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尚芸菲:音乐是我的无上荣光

2022

/ 10/2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11年,一个略显羞涩但是气度不凡的女生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一首《止不住的思念》顿时令她人气爆红。“你究竟离开我有多远,我看不见”这句歌词也让无数少年少女在深夜辗转反侧。而后的十余年时间,这位女生用歌喉搭建起一座情歌城堡。随着作品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她也登上了大大小小的音乐舞台,接到了很多歌曲、广告合作邀约。当尚芸菲谈及她的出道经历,她表示,这是一段奇妙的体验,很感谢自己能够认识那么多喜欢她的人,也感谢和音乐相遇。

  尚芸菲敏锐意识到在华语词曲创作中存在的空白,自那以后她决定潜心钻研情歌演唱。她运用自身独特的唱腔,赋予了情歌独特的韵味。她的出现不仅推动华语音乐的原创历程和国际化影响,更为华语音乐注入新的活力。

  尚芸菲是个履历丰富的艺人,除了原创音乐人的身份外,她还出演过电影女一号,做过制片人。她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活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同时对待工作也万分认真投入。在一次演出后台,她强忍着身体不适,沉浸在排练中,演出结束后她几乎累到虚脱,还在关心着舞台呈现效果。她说,“音乐就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无上荣光,我离不开它。”

  据悉,尚芸菲将有数首全新的歌曲问世,这些歌曲曲风各异,深受当下听众的喜好,大家一起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