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卷发红唇笑容明媚,汤畅将港风氛围感拉满

2022

/ 10/24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时尚是个轮回,近期娱乐圈都在争相模仿重回港风复古浪潮,而小编有被汤畅的微博晒照给惊艳到,整个风格港味十足,且极具辨识度!一起来欣赏一下大镁铝吧!

  舒适的黑色卷发加上恰到好处的红唇,立体的五官独具特色,汤畅的笑容明艳动人,看着她自信张扬的笑脸,嘴角的弧度也会不自觉上扬,确认过眼神,真的很有感染力。

  汤畅的长相属于较为英气的类型,那种酷飒中带着妩媚,根本无需过多装饰,汤畅骨子里的气质魅力便会自然散发。明艳的红色挂脖吊带变性感港女,外加较为大胆夸张的耳饰,显眼更衬得整个人张扬,港风的氛围感直接拉满。

  搜罗了汤畅的社交媒体,可以发现里面充盈着属于汤畅的个人风格,不仅港风韵味十足,还有些豪爽大气的可爱。跟着畅姐笑一笑,头发少不了~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