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SNH48 GROUP全新EP《丝路》上线,金曲大赏正式启动

2022

/ 10/2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4日,2022 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汇报EP暨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点歌EP《丝路》音源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SNH48 GROUP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WEB3.0和XR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沉浸式互动社交元宇宙——美踏元宇宙独家冠名的SNH48 GROUP 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也在此前官宣正式官宣启动,点歌通道已于2022年10月22日10:00正式开启。

  该EP收录了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的作曲家与制作人们为本届青春盛典TOP16“星光组”、TOP32“高飞组”、TOP48“梦想组”量身打造的三首风格各异的原创歌曲:《丝路》、《白昼街灯》、《家》,共同呈现三种截然不同的概念。

  其中,SNH48沈梦瑶、SNH48段艺璇、SNH48袁一琦领衔的TOP16“星光组”汇报单曲《丝路》由染色体娱乐的首席制作人颜沐宸联合丝芭音乐团队共同打造,以丝绸之路为概念展开创作,融合国风和西域风,大气磅礴、立意深远。“东升又西落,赤脚踏尽黄沙”营造出一种烈日下在浩瀚无边的大漠长途跋涉的苍茫感,与丝芭传媒十年来的行业拓荒之路不谋而合。

  SNH48刘姝贤、SNH48胡晓慧、GNZ48唐莉佳领衔的TOP32“高飞组”汇报单曲《白昼街灯》由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团队Gabesco倾力打造,是以都市风概念创作的一首city pop舞曲。明快的节奏,耀眼动感的编曲, 渲染出欢乐愉悦的气氛。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积极乐观、随性洒脱、活在当下的生活哲学。浪漫的旋律让人情不自禁纵情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时刻。

  SNH48田姝丽、GNZ48农燕萍、SNH48林舒晴领衔的TOP48“梦想组”汇报单曲《家》由来自混核基音的胡臻老师领衔作曲编曲,“受了伤,别逞强,从远方,回故乡。”家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放肆吵闹忘情大笑累了就睡着”的地方,闭上眼,伴着温暖的歌声,回到家的怀抱。

  三首歌分别对应神秘、浪漫、温暖的内核。不论是“一路踏歌向西行”的瀚海《丝路》,还是梦幻绚烂的《白昼街灯》,或是娓娓道来的《家》,都传达出了少女们永远向上、脚踏实地、心有热爱、全力以赴、专注当下的人生态度。

  而作为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点歌EP,《丝路》的正式上线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本年度的金曲大赏。本次金曲大赏登台歌曲与阵容依然交由用户点播,延续过往最经典的模式,此外还有许多重大升级,特别准备了solo、双人unit、16人曲共三首全新神秘原创单曲,供用户设置首演首唱内容。

  本届金曲大赏将特设“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歌”系列奖项评选,SNH48的四支队伍,将与GNZ48、BEJ48、CKG48五支队伍分两个赛道展开竞技。两个赛道各设一名“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伍”奖项,最终获得全新原创公演激励。到底哪些歌曲能够最终登上演唱会的舞台?哪支队伍能够获得队歌奖项?值得拭目以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