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Taylor Swift《Midnights》网易云音乐销量超24万 领先全网

2022

/ 10/24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1日,美国著名创作型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全新专辑数字专辑《Midnights》在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售,收获大量“云村”用户热捧,截至10月24日销量超24万张,单平台销量位居全网第一。目前,《Midnights》在网易云音乐的销售额已突破860万,位居专辑周榜TOP2。

  《Midnights》为Taylor Swift 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10月21日首发含13首曲目,当日释放出bouns track7首,带给广大听众总计达20首的精品曲目,可谓诚意满满。据悉,Taylor Swift新专辑《Midnights》有老搭档Jack Antonoff再次助阵参与制作,专辑含包括与Lana Del Rey的首度合作曲目《Snow on the Beach》。据悉,此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数字专辑《Lover》曾登顶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2019年榜第一位,网易云音乐也成为《Lover》在中国所有音乐平台中销量最高的在线音乐平台。此次与网易云音乐的合作,助推了Taylor Swift 全新专辑《Midnights》在中国的火热。

  网易云音乐欧美音乐氛围浓厚,是欧美音乐在中国的最佳宣发平台之一。截至目前,在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售卖总榜单销量前十中,霉霉一人霸占了四名,《Lover》《reputation》高居第四第五,热销均达76万张,《1989》热销60万张。作为国内欧美音乐氛围最浓厚的社区,网易云音乐汇聚了中国最多的欧美音乐爱好者,也不断吸引优秀的欧美艺人入驻,并以网易云音乐为走进中国的重要宣发窗口。

  得益于平台用户的高付费意识和消费能力,网易云音乐在数字专辑销售方面持续领先。此前,万能青年旅店的新专辑《冀西南林路行》在网易云音乐上线1天,销售总量就突破30万张,目前销量已超过72万,打破国内独立音乐数字专辑销量纪录。今年8月29日赵雷全新数字专辑《曙光街少年》上线网易云音乐,目前销量超过30万张位居全网第一,远超中国其他平台销量总和。此次Taylor Swift新专辑的热卖也进一步印证了网易云音乐在音乐内容消费上的领先优势。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