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酷狗曝光周杰伦新专辑完整歌单 7月15日新专将正式开售

2022

/ 07/0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世代的狂,音乐的王”,7月6日首播的先行曲MV中的这句歌词,精准表达了周杰伦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自从这个男人透露有新专辑计划起,就引起了整个华语乐坛的瞩目,无数热搜与流量蜂拥而至,从先导纪录片到先行曲MV,杰迷们一路见证着《最伟大的作品》的诞生。

  今天,周杰伦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终于开启预售,自7月8日起,在酷狗音乐搜索“周杰伦”即可前排预购周董的新专辑,等了太久,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催专的日子终于有了曙光。

  1秒就登上酷狗热搜榜第一 再现“乐坛顶流”霸榜神话

  酷狗音乐预售页面显示,《最伟大的作品》是周杰伦第15张专辑,即将于7月15日正式发行,该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包含一首钢琴演奏Intro、以及6首新歌,之前首发发行的5首歌曲「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说好不哭」(with 五月天阿信)也收录进此张专辑中,剩余歌曲将会在7月15日0点随正售发布,敬请期待!

  在《最伟大的作品》刚开启预售的一刻,早就有大批粉丝蹲守在酷狗,等着在第一时间就能预购这张等了六年的新专辑。7月8日0点预售开启后,关键词“周杰伦”1秒霸榜酷狗热搜榜,并快速达成了酷狗三金唱片认证,这是属于哥的夜晚,杰迷们仿佛过年般:这个夜熬得值了。

  酷狗一路走心 专辑预售活动将仪式感与情怀值拉满

  自7月5日周杰伦新专辑预约活动开始,酷狗音乐就一直坚持“走心”路线,这次预售也不例外,酷狗音乐为过年的“杰迷”打造了丰盛的“年夜饭”。进入酷狗音乐的预售页面,除专辑的预售信息外,可以看到“拼手速抽周杰伦签名照”活动,为蹲守预售开启的小伙伴送上一份大礼。专属铭牌、定制皮肤、专属头像挂件等活动则为“杰迷”定制与周杰伦新专辑的专属记忆。无与伦比周杰伦专属音效体验、杰迷福利K歌、周同学手办等配套专区,也尽显天王牌面。网友纷纷留言:这次专辑活动可谓“仪式感十足、情怀值拉满、福利包超值”。

  《最伟大的作品》将在7月15日酷狗音乐数字专辑重磅上线!记得定好闹钟,准时来酷狗音乐收听新歌哦。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