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秀域李晓宁《女人了了》 诉说那些不与人说的故事

2022

/ 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女人了了看过,了了听过,人生不止悲欢离合,等待一首不褪色的歌,温暖每一个角落”

  一首歌曲,唱出内心的故事,唱响人生的感慨万千,有脆弱,有坚强,有哭过,有笑过,有的那些经历和不与人说的故事,秀域集团创始人李晓宁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女人了了》,用娓娓歌声来诉说创业路上的信念与情怀!

  李晓宁,秀域集团创始人,全国三八红旗手、什邡荣誉市民、中国百佳成功创业女性、四川省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领军人物、第70届环球小姐中国区荣誉主席、中国航天科普公益活动品牌星推官,个人抖音号“秀域李晓宁”粉丝已突破680W。

  2005年4月,李晓宁在成都创立秀域第一家门店,在她对行业超前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的带领下,秀域历经多次转型,从古方减肥到科技美容,到科技健康,再到今天的秀域智能健康。从一家小美容院逐渐成长为全国近千家直营门店、服务数百万顾客的大数据健康管理领军企业。现如今秀域集团旗下包括秀域智能健康、春语微整形、秀域高端定制内衣、唐大大科技、MICRODIET美妥营养奶昔等多个品牌,堪称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美业与大健康行业第一品牌。秀域更是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官方赞助商、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战略合作伙伴、环球小姐大赛官方赞助商暨形体顾问合作伙伴。

  正如《女人了了》所唱“茫茫人海,我美丽自若”,李晓宁俨然已成为秀域的另一张坚韧、美丽的企业名片,将带领秀域走的更久、更远。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