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元气女声”何元馨第二支新单曲《原地徘徊》今日全球发行

2022

/ 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千禧创作才女“元气女声”何元馨第二支新单曲《原地徘徊》,由环球音乐旗下Republic唱片中国于今日全球发行!携带些许忧郁及迷茫的音乐旋律结合极具共情感的歌词,何元馨用她干净富有态度的声线将正处于升学阶段青春期少女对未来充满迷茫困惑又满怀希望的心情用音乐呈现。

  顶级团队保驾护航 修炼少女的“青春物语”

  新歌《原地徘徊》由“创作才女”何元馨本人包揽词曲原创,新锐制作人王浩HAOO担纲制作,以Electropop为主基调曲风独特节奏洒脱,编曲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主义”音乐概念,通过使用有限或极简的材料,以循环的模式形成延续来构建新的音乐作品。极简的旋律,将何元馨略带“空灵”感的人声脱颖而出。少女温柔而细腻的心思在字里行间悄然流露,而坚定的歌声却唱出了突破与成长。作为全能音乐制作人的王浩HAOO曾与Seven Lions, BT, 3LAU擦出音乐的花火,更为林宥嘉、段奥娟倾力打造多首爆款单曲。何元馨干净而有态度的声线更是备受王浩的认可,赞其是不可多得的“好声音”!而杜比版本的混音师则是曾获得59次格莱美提名,19次格莱美奖的顶级大师Ken lewis,更是防弹少年团、Kanye West、Future、Bruno Mars和Khalil Fong等国际知名艺人团队钦点的御用混音师。“三位一体”潜心打磨新歌《原地徘徊》,让网友们纷纷赞叹“看到了她的成长与蜕变,少女未来可期“!

  梦想的“追光者” 用热忱逐光前行

  何元馨就读于美国小常春藤十大联盟名校,自幼在钢琴与舞蹈领域体现出了天赋异禀。而进入高中后学校开放、包容的态度,也让她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吉他,并师从美国著名吉他大师Yvette Young,课余便会在家独自练习沉淀自我,一次次突破克服自己的瓶颈。丰富的艺术体验让18岁的何元馨在音乐的自我意识中觉醒,原创词曲的同时更开始学习音乐制作。今年2月便发行了首支单曲《怪兽》,展现了其年少却拥有的娴熟音乐领悟力!

  由环球音乐旗下Republic唱片中国发行的全新单曲《原地徘徊》已于今日全球上线,让我们跟随千禧创作才女“元气女声”何元馨的干净的歌声,见证少女从迷茫到成长的青春物语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