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音乐新闻

《月球陨落》发布推广曲 于文文献声唱响人性力量

2022

/ 03/2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全新灾难科幻大片《月球陨落》正在热映中!日前,影片发布同名推广曲MV,歌曲由女歌手于文文作曲、参与作词并演唱。此次,她作为《月球陨落》的主演之一,为影片倾情创作推广曲,高昂的女声吟唱为海水冲天、陨石暴雨、城市崩塌等一系列超乎想象的灾难场面染上一层悲壮的情感基调,而戳心的歌词则让人看到浩劫之下普通人的勇敢和光芒。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灾难片大师,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不仅十分擅长拍摄充满想象力的灾难场面,他在作品中更是倾注了强大的人性力量。在《月球陨落》中,除了令人惊叹的视觉奇观,动人的感情同样无法忽视。哈莉·贝瑞饰演一位肩负重任的女指挥官,当灾难降临,她没有被“母亲”的身份所束缚、安心做一个被拯救者,而是临危受命,成为了关键的决策者。

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一位曾经失败的老宇航员,他陷入生活的泥沼,家人的不理解令他备受煎熬,但生死关头,他仍选择重返月球。约翰·布莱德利则饰演一位科学怪才,天赋异禀却不得志,没有人相信他对月球的疯狂理论,然而他最后却成为拯救地球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都是最平凡的人,但面对未知的危险时,却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这份无畏令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MV还揭开了月球内部迷局的冰山一角,科幻元素拉满,视觉冲击力十足。当主角小队历尽险阻来到月球,才发现真正的危机远远超乎预料,飞船刚着陆月球,就遭到不明AI“粒子”的疯狂攻击,一瞬间硝烟四起、火花四溅,犹如黑色钢索的AI伸出利爪展开围追堵截,惊险万分,而这似乎就是月球上未被发现的生命体,也是造成月球脱轨的“罪魁祸首”。

月球上有AI出现,是罗兰·艾默里奇再一次打造出的灾难科幻电影的新设定,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应该如何处理和人工智能的关系?罗兰给出了自己独特的思考,当人工智能高度发达时,也可能给世界带来难以预估的危险。而这场刺激的大战将如何发展,地球又能否逃过一劫,静待你走进影院亲自揭秘。

电影《月球陨落》正在热映中。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