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歌手艳子献唱建党100周年华诞,《唱支山歌给党听》MV全网上线

2021-07-01 15: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由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榆林成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陕西榆林女歌手、民盟盟员马换艳(艳子)献唱红歌名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在全网发布歌曲MV,为党送上了深切的节日祝福。歌曲一经发布,立即迎来了粉丝以及网友们的关注,艳子专业而深情的演唱,获得了听众的一致点赞。

  几十年来,有无数歌手演唱过《唱支山歌给党听》,见证着歌曲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也见证着中华儿女对祖国、对党清澈的热爱与美好的祝愿。而作为榆林本地女歌手,艳子对《唱支山歌给党听》也格外情有独钟。

  榆林是一片红色沃土,《唱支山歌给党听》MV在佳县东方红广场、米脂杨家沟、绥德郝家桥等著名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取景拍摄,并加入了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工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景展现了榆林在党的领导下“奔跑”向前的奋斗姿态。而能够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划时代的时刻为党和国家献上属于家乡的祝福,艳子也从内心深处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