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音乐旗下音乐人CHYL发布最新单曲《All This Bass》,邀你一起舞动夏夜

2021-06-28 14:57:1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少城时代旗下电音厂牌——后天音乐签约艺人CHYL,已于6月25日发布最新单曲《All This Bass》并在全网上线。

  CHYL出生于辽宁大连,长居洛杉矶,擅长Progressive House, Electro House等风格。CHYL毕业于哥伦亚大学融系,后续进入华尔街于摩根斯坦利就职。2019年她辞去年薪百万的投行分析师作,前往洛杉矶的电殿堂ICON Collective进修。

  在投行工作时,她就以出众的能量和强劲的实攻下纽约的各夜店,成为了纽约最受欢迎的华DJ之。 CHYL决心把当下北美的电和她的独特的带回国内,电与爱为这个世界带来个更多的正能量。

  最新单曲《All This Bass》,风格为Bass House,极具律动性与动感是听到这首歌的第一感受。Bass House最初起源于英国,它融合了Bsss音乐与Hosue音乐两者的特质,多为选择Bass类型的音色,且在结构搭建上使用传统House音乐的编曲。

  CHYL在这首歌上巧妙地进行了处理,使电子音乐与人声相辅相成,产生了非常神奇的契合感,整体的编曲制作也无可挑剔。《All This Bass》将会拿下多少House音乐榜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