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宁《千古玦尘》主题曲《感应》正式上线酷我音乐,热评超3万

2021-06-24 11:44:22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千方百计,等下一世晨曦,重新再相遇,毫不犹豫,银河里陪你去远行。近日,摩登兄弟刘宇宁主唱仙侠剧《千古玦尘》情感主题曲《感应》酷我音乐强势上线。在这首OST作品中,刘宇宁一改硬朗声线,磁性嗓音柔情似水,将剧中热恋男女的梦幻、甜美、青涩、浪漫情感诠释得淋漓尽致,歌曲一经上线立引万千粉丝给力打call,累计热评超3.2万+。

刘宇宁《千古玦尘》主题曲《感应》正式上线酷我音乐,热评超3万

  《千古玦尘》是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尹涛任总导演,尹涛、李才联合执导,周冬雨、许凯领衔主演,张嘉倪、刘学义、赖艺、罗秋韵、张雅钦等主演的古装言情仙侠剧。该剧根据星零所著仙侠小说《上古》改编,讲述了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6月17日播出后热度一直不减,有望成为今年暑期爆款剧。

  作为新鲜出炉的古装仙侠剧,《千古玦尘》营造了极美的东方仙侠意境和独具韵味的中国古典美学氛围,但该剧情感主题曲《感应》却是全剧唯一一首典型流行歌曲,也是国产仙侠剧中少有的无“国风”元素曲目。歌曲风格如此“反转”,除了歌曲创作者们“不想按常理出牌”,也是因为《感应》是见证剧中男女主人公情感发展的应景曲,用现代流行曲风,更能让歌曲有“强烈的初恋心动”画面感,也更容易让歌迷听懂,从而更有代入感,听着听着就会不自觉地“想谈恋爱”。

刘宇宁《千古玦尘》主题曲《感应》正式上线酷我音乐,热评超3万

  时光如你,扰我情思绪牵引,温热掌心握紧,抬头是夜吻过的流星。即使是当前的顶流歌手刘宇宁,他每次的演唱也力求变化出新。在《感应》中,刘宇宁首次挑战以往没有尝试过的气声演绎方法,与过往的热血豪情硬朗音色有明显差异,更偏侠骨柔情,不仅赋予了歌曲应有的浪漫,更增添了温暖与安全感,完美诠释了上古与白玦爱情的缠绵悱恻,也给粉丝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刘宇宁《千古玦尘》主题曲《感应》正式上线酷我音乐,热评超3万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听宁的歌,看感动人心的爱情故事”,“行走的OST”。《感应》由陈聆子作词、知名音乐人徐林担纲作曲与制作,歌词甜度爆表,旋律温柔动人,更因为有刘宇宁柔情烟嗓深情加持,生动描绘出剧中“神仙眷侣”的别样爱恋剧情,也让一众酷我音乐网友沉醉其中,大呼过瘾。

  “长长身影,朦胧中依然清晰,存寸光阴,换回你。一声一抹总是细腻,直到遇见你。”影后周冬雨和当红小生许凯领衔主演的仙侠剧《千古玦尘》正热播,关于剧中的浪漫爱情和旷世传奇故事,就请在酷我音乐刘宇宁《感应》的动人歌声中去pick和感悟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