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蕊新歌《一醉消愁》首发上线 低沉嗓音治愈时光

2021-06-11 09:17:5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6月9日,由华蕊作词演唱,刘晨曦作曲编曲,严皓混音后期制作,严冬冬担任封面设计的新歌《一醉消愁》上线音乐平台。据华蕊透露,此次新歌《一醉消愁》是之前发行的歌曲《清酒醉愁》的全新改编升级,重新作曲编曲制作,精打细磨历时一年之久,如今得以和广大听众见面。

  此歌曲描述的是,华蕊父亲面对母亲离世之后的一种生活状态。低沉缓慢的曲风搭配华蕊充满故事感的嗓音,唱出了父亲心里对母亲的无限思念之情。稚气磨炼少年已老朽,才明白陪伴是长情告白。愿大家珍惜眼前人,珍惜每个平凡的日常!

  我们一生中总会失去很多无可挽留的,可能是真挚的爱情,可能是难忘的友情。有些东西的失去,需要用时光来治愈。我们的内心都很念旧,也很脆弱,原本以为可以很快适应没有他/她的日子,后来才发现,那些美好的回忆,终究在脑海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