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 江海迦《CityPop》英文版上线! 包办词、曲尽显创作才华

2021-05-11 17:2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AGA江海迦新歌《CityPop》英文版正式上线!由此前已经发布的中文版末段「I would never tell you if you’re way over the top , Love and hate this kind of citypop」延伸出不一样的主题,城市内各式各样的声音犹如一个大型合唱团,此起彼落交织出AGA心目中的《Citypop》。

去年一首《Wonderful U》在各大平台取得十分亮眼成绩,甚至一度掀起翻唱热潮,让这位香港实力派女歌手被内地歌迷熟知,AGA这次再次尝试英文歌曲,挑战不同曲风,希望能给粉丝带来全新的试听感觉。

此次《CityPop》英文版由AGA江海迦亲自作曲、填词,波多野裕介编曲, 舒文监制,歌曲以80年代日本City Pop风格作基调,是AGA首次尝试的音乐风格。《CityPop》英文版与中文版最大的区别就是重新编排了最后一副歌,加入大量ad lib唱法,进一步加强了歌曲情绪,如烟花绽放般精彩,令人更能感受当中的氛围。

英文版《Citypop》以「独处」作为主题,一个人也可以好好享受「Me Time」,将宝贵的时间留给自己。不过英文版歌词比中文版多了一位对象,这位「他」虽然在AGA的思绪中徘徊,但她还是喜欢一个人独处,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之中,因为音乐带给她的欢愉是其他事物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