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郡格全新单曲《想念会写字》暖愈首发 走心独白讲述爱的芜杂心绪

2021-04-20 11:0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实力派女歌手刘郡格全新单曲《想念会写字》及歌曲MV同步暖愈上线。该单曲的词和曲分别由徐春雨和赵贝尔倾情打造,整首歌曲的铺设与编排循序渐进,刘郡格用其别具一格的治愈系声线,温柔细腻地叙述着内心深处闪烁的心绪,用声音诠释一场专属冬日的静默思念!

  实力派刘郡格开嗓惊艳温暖治愈太走心!

  此次上线的单曲《想念会写字》区别于刘郡格以往的作品,真实走心的独白式歌词温柔而又细腻的讲述了在爱情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爱情难题。是感性的去爱,亦或是理性的离开,是执着的追求,亦或是洒脱的放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答案,然而依然无法抵挡翻涌的思绪在脑海中挣扎和撕扯。刘郡格独特的治愈系嗓音与这首歌的歌词相得益彰,简单纯粹却能直击内心,将爱情当中的芜杂情绪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从一词一句,一曲一调中体会到似曾相识的爱情故事,翻涌起回忆里的那些最炙热的角落。

  暖愈系MV画面唯美 代入感强烈引情感共鸣

  除却歌曲,整个MV风格也相当的清新治愈,刘郡格着一席浅白衣服自然随意,置身于干净纯粹的环境当中,十分唯美。或低眉浅唱,或抬头微笑,一蹙一颦都透露出淡淡的思念和忧伤,给人以极其强烈的画面冲击,跟随着其温柔的嗓音和音乐的律动,仿佛被“跨时空”带入到那方治愈的空间,品味着内心深处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

  作为唱作俱佳的实力派歌手,刘郡格始终坚持初心,在音乐领域不断地突破和挑战自己,无畏地表达着纯粹执着的音乐态度。此次开嗓演唱暖愈系爱情歌曲,可谓是全新的突破与尝试,相信刘郡格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