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VE与陌上聆音音乐社达成版权合作 携手打造音乐精品

2021-04-15 11:39:5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近日,HIFIVE(嗨翻屋科技)与杭州陌上聆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陌上聆音)达成音乐版权合作,HIFIVE获得陌生聆音授权作品版权,并为其提供音乐发行、作品商用授权、音乐监测等专业版权管理服务。

  陌上聆音,其前身为成立于2012年11月的网络音乐社团“陌生聆音音乐社”,现公司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主营业务音乐制作、歌曲发行、艺人合作等。和萧忆情 Alex、伦桑、银临、Aki 阿杰、橙翼、五音 jw、竹桑、小魂、闻人听書等许多圈内知名歌手合作。

  音乐作品:古风音乐专辑《唐风遗韵》、倩女幽魂古风音乐商业专辑、新武侠动漫《观海策》同人曲《月华之下》、动态漫画《美人老矣》片头曲《柳暗花明》片尾曲《美人老矣》等。

  此次合作,HIFIVE将为陌上聆音提供专业的音乐发行和版权管理服务,双方将携手带给大家更多优质作品为为华语乐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授权作品也将上架HIFIVE音乐开放平台和曲多多(AGM)网站,通过平台展开商用授权拓展作品价值。此外,双方也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音乐人及作品在商业增值变现、作品营销等方面合作。

  在版权保护层面,HIFIVE利用高精度的音频鉴权技术,建立“音乐监测平台”能够对全网主流平台进行7*24小时的实时监测,可对音乐作品进行版权追踪和保护,有效帮助进行版权管理和维护。

  (音乐作品全渠道发行)

  HIFIVE-音乐人服务致力于为全球音乐人提供专业的版权管理与发行服务。我们的服务触及100+城市和地区,免费发行全球150+音乐平台;版权音乐上架曲多多(AGM)可通过在线商用授权获取作品收入;除外,在HIFIVE音乐开放平台拓展的各类音乐应用场景,如直播、短视频、智能终端、公播环境音乐等,也可为作品争取更多曝光和推广,同时获得版税收益。

  此前,HIFIVE已与众多国内外版权代理机构、唱片公司、独立音乐人等达成音乐版权合作,并获其作品授权,此次合作陌上聆音,HIFIVE音乐版权伙伴持续拓展,版权曲库作品进一步丰富。未来,我们将持续拓展及优化发行渠道,让好作品不再被埋没,让音乐创作者实现理想与面包双丰收,也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共同为音乐市场的良性循环努力。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