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姐个人单曲《0度的死角》发行 个人IP打造咨询师惊喜跨界音乐

2021-03-31 16:32:14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近日,由豹变学院负责人、个人IP打造咨询师粉姐演唱的个人单曲《0度的死角》正式上线发行,作为由商界跨界音乐的首次尝试,粉姐用她的声音诠释了音乐的力量,带给了听众满满的惊喜与能量。

  在商界IP打造方面,作为豹变学院负责人的粉姐,始终是国内领先的佼佼者。如今跨界献唱,在音乐领域一展实力,可以说迈出了成为音乐人、歌手的第一步,也是用跨界的方式亲身示范,打造IP是一项有迹可循的事业。

  在这首充满都市感的流行曲目演绎中,粉姐用她极具个人表达特质的声线勾勒出了歌曲中的画面感,“回忆记得房间每个拐角,都刻意写着闲人免扰,我给你的温暖像煎熬,越想挣脱温度就越高……”歌词里饱含着歌者的音乐审美和个体感悟,温暖而大气的音色极具共鸣,也让这首看似悲伤的歌曲增添了更多的力量与阳光。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0度的死角,遇到挫折、难关,但是我们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勇于突破自己,而不是被他打败。”在粉姐看来,《0度的死角》中蕴藏着冲破困境的决心和勇气:“这首歌有种在逆境中翻盘的感觉,不妥协不气馁,音乐可以鼓舞人们向前走,充满能量。”

  说起与音乐结缘,粉姐自儿时起就展现了对唱歌极大的喜爱,对音乐的敏锐天赋和感悟也在她的喜好中表达得淋漓尽致。她热爱感情浓重的音乐作品,“要么高亢热情,要么深情浓郁,总是对不平淡的旋律很来电”。

  音乐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介质,可以从中找寻到来自内心深处的共鸣:“好像就算全世界都不理解你,但是音乐会,你能从他的身上找到共鸣。开心的时候可以听很嗨的歌曲,难过的时候可以听悲伤的歌曲,他就像是你的朋友,可以一直陪伴你。每次当在唱歌的时候,都可以完全把自己带入到歌曲的情境中。”

  对于未来的音乐计划,粉姐也谈到了事业与兴趣相辅相成的人生关系。音乐始终是心中所爱,对于这份热爱难的是付出行动,虽然事业再忙,但粉姐依然敢为人先,发行了第一首属于个人的热歌单曲,足以说明她在商界“敢想敢做”的精神,实际上在生活中也是统一和贯通的。

  尤其做音乐和做事业一样,需要投入巨大的热情和毅力。粉姐坦言,未来依然会继续从事他所热爱的IP打造的核心事业,音乐是心底最真实的寄托,如有机会愿意继续出由心而生的单曲,来续写这份热爱。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IP打造机构豹变学院的负责人和知名个人IP打造咨询师,此次粉姐首次跨界音乐便带来了惊喜,而她对于音乐的深刻理解和表达也与丰富的个人经历和从业经验密不可分,带领更多人找到自我的价值,赋予人们冲破困境的信念,从“0度的死角”逆流而上,便是粉姐和她的音乐所传达的温暖力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