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炸裂开唱,酷狗音乐携SING女团强势助力!

2021-01-04 11:20:38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众星云集,李宇春、王源、张靓颖、韩红、郎朗、周深、许魏洲、薛之谦等明星悉数登场,共同开启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跨年演唱会。而酷狗音乐作为这场盛宴的独家音乐互动平台,携旗下SING女团、等什么君助阵跨年夜,也成为一大焦点!

  众星开启视听盛宴,SING女团嗨翻全场

  神秘而优雅的配色,相互碰撞的元素,悬浮的视觉体验,演唱会的舞台效果空前璀璨!一条栩栩如生的鲸鱼长啸而过之后,灯光四起,由赵兆乐团240名乐手铸成的13层人墙惊艳亮相,堪称开场即王炸!

  各路实力唱将当晚也是状态拉满,薛之谦匠心独运地将多首热门歌曲组成串烧,变幻莫测的曲风让人如痴如醉!

  宝藏男孩周深再现天籁之音,多种声线切换自如,一时间竟分不清它是魔鬼还是天使!

  “无价之姐本姐”李宇春炸裂压轴开唱,强大的气场由内而外散发,舞台皇后已经登场!

  随后,酷狗旗下艺人SING女团闪亮登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她们是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推出2张音乐专辑、4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优质MV作品。

  她们再次演绎了经典歌曲《寄明月》,这首歌以“穿越少女”为主线,融合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借鉴多民族元素,将不同元素的曲风、舞蹈、视觉画面融合创新,配合美轮美奂的舞台,演出效果如梦亦如幻!

  SING女团当晚的造型和装束颇有古代侠女风范,惟妙惟肖的舞姿丝丝入扣,真乃“素手摇曳扇飞扬,恰似仙蝶空中来”!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说的大概就是她们吧,红妆淡抹韵味十足!

  SING女团的表演让观众惊叹于国风的魅力,实际上她们也正是希望以国潮搭建起传统文化与年轻观众的纽带,让中国风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文化新宠,让他们重燃对中国审美的热爱!

  加入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你也可以绽放光彩

  值得注意的是,当晚薛之谦表演结束后,竟来到主持台为酷狗音乐当起了实力“代言人”!酷狗音乐是本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独家音乐互动平台,其旗下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更是时下音乐新人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平台。由此,不仅主持人“卖力”推荐,薛之谦也是同样赞不绝口,讲述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对音乐人大力支持。

  的确,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上线以来,已经产出了许多爆款单曲,例如《少年》、《后来遇见他》和《兄弟想你了》等等,不仅站内数据亮眼,并且在短视频平台也收割了亿级播放量。它有国内首创的自助发歌推广,能让音乐人自助发行数字专辑、自主定价、自动生成专辑售卖页,收入100万以下都归音乐人,真真正正让音乐人这一行业有了看得见的“钱途”!

  跨年演唱会独家音源,抢先登录酷狗音乐

  202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本场演唱会不仅有经典回忆杀,更有潮流音乐秀,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同时,作为演唱会的独家互动音乐平台也已第一时间上线了本场演唱会的独家音源,如果大家想要回味爱豆的现场原声,只需要下载酷狗音乐APP,搜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可畅听!

  如果大家对这场演唱会意犹未尽,那就赶快打开酷狗音乐APP开启歌单循环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