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2020》即将开播 酷我音乐锁定最强音浪开启往年金曲盘点

2020-08-19 16:56:07 来源:  作者:

  8月21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选秀类音乐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2020》将正式开播,由李荣浩、谢霆锋、李健、李宇春担任最新一季导师,并在万众期待下预告首发了导师个人秀,观众在惊艳之余纷纷前往酷我音乐收听往届金曲大盘点,在“神仙打架”式歌单中迎接本季又一轮视听盛宴。

  每一次好声音播出总是刷屏全网带来众多惊喜,金曲TOP榜更成为大众循环必备,被称为是“无情的歌单扩充机”。在往期,从节目播出便开启爆款热歌强力输出模式已成惯例,而本次酷我音乐准备的“中国好声音金曲大盘点”歌单,就率先在回忆中为观众打好“预热针”提前感受往年最强音浪先听过瘾,评论区高赞表示“本季还没开播就又被往年金曲洗脑了”!

  本次歌单中,往年导师与学员合作歌曲率先开启洗脑第一弹,谢霆锋&刘郡格《黄种人》、李荣浩&邢晗铭《浣溪沙》、庾澄庆&陈其楠《春泥》、那英&斯丹曼簇《岁月》等对唱硬核上线,经典翻唱中更能感受一波特别记忆。学员单人part以收割模式,将2018年至2019年好声音金曲一网打尽,其中周深&崔佳莹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登上酷我音乐综艺对唱热歌榜TOP13,在实力唱功下重温大型修音现场。

  很多听众耳熟能详的金曲均榜上有名,张磊翻唱《南山南》再度将听众视线拉回《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舞台,热度一路持续飙升。开嗓就惊艳耳朵系列也纷纷上线,康树龙《魔鬼中的天使》、邢晗铭《疯子》等评论区999+热歌,成功让听众加入“再听亿遍”套餐,打包安琪《权御天下》、黎真吾《山海》、旦增卓玛《隐形纪念》等歌曲,引发听众在回忆中打cal,表示“好听死了”、“忍不住又听太喜欢了”。

  除好声音金曲大盘点歌单外,听众在酷我音乐海量曲库中,可寻找往年学员导师的延伸歌曲,例如完整收录了梁博140首单曲、15张专辑,周深467首单曲、77张专辑。还可感受一波《中国好声音2020》四位导师所有音乐佳作,提前在酷我音乐前排相约守候,在8月21日共同迎接本季最强音浪。本季又是一次备受期待的声音盛宴,登录酷我音乐,准备高能开启!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