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深情献唱《镜双城》动画番剧片尾曲,《Sunlight》温暖上线酷狗音乐

2020-08-19 15:38:20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近些年来优秀的国漫作品越来越多,最近一部人气动漫《镜双城》火热开播,首播当日就获得了千万播放量。同步上线的还有该番剧的片尾曲《Sunlight》,歌曲由“低音王子”王晰深情献唱,在酷狗音乐平台独家首发。

  国漫《镜双城》改编自沧月原著《镜》系列小说,讲述了热情开朗的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前去寻找梦想家园——云荒。伴随着她深入云荒,逐渐上演着一幕幕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血雨腥风,云荒真的就是传说中的桃源仙境吗?卓然不群的传奇人物竞相登场,一幕幕凄美动人的神话故事被拉开帷幕。

  “那天边绽露出微光,散落在海中随波光飘荡,那一片蔚蓝的尽头,有浮云长风,像自由的梦”,辽阔的画面感、年少的壮志豪情,深情吟唱的王晰以广阔温厚的声线为听众打开了一片辽远的天地。在这把温暖的声音里,《镜双城》里的人物仿佛被注入了生命,随着他声音的力量拥抱了生命的阳光,哪怕是悲情的人物也在歌声里得到释放,“farewell my past,I have nothing to lose,there’s no doubt at last……”。

  被称为“OST专业户”的王晰,今年一整年都保持着高产状态。凭借着出色的声线和动人的演绎,先后为《局中人》、《二十不惑》、《幸福还会来敲门》等热播电视剧演绎剧集歌曲,王晰独具故事性的嗓音总能在音乐中国把观众带到人物的内心。备受关注的国漫《镜双城》虽然没有过多的宣传,但首播不久便获得优秀的成绩,再加上王晰的歌声加持,相信后续会在全网掀起一番国漫热。

  目前精彩的国漫《镜双城》正在热播,由王晰深情演绎的动画番剧片尾曲《Sunlight》在酷狗音乐平台独家首发。首播过千万播放量的国漫不容错过,而王晰温暖的声线也值得收藏,赶紧登录酷狗点开这首歌曲听听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