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唱新时代”推出冯提莫《风的翅膀》登陆酷狗传递正能量

2020-08-19 15:37:25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近日,“童唱新时代”全国少年儿童歌曲创作推广系列活动推出的正能量作品《风的翅膀》在酷狗音乐重磅上线,由“甜美女神”冯提莫与“童唱新时代”推广大使刘俊宇惊喜搭档共同演绎,以美妙音乐歌颂梦想与希望。

  “童唱新时代”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通过创作推广新时代少儿歌曲,为新时代画像、为新时代立传、为新时代明德,满足孩子们的文化需要,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和孩子们一起感知新时代、赞美新时代。

  这次推出的新作品《风的翅膀》,由“童唱新时代”音乐总监、著名词作家王贤宇和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胜屿倾力打造。冯提莫清新甜美的唱功加上刘俊宇天真无邪的嗓音,勾勒出一副充满童真的画面。整首歌轻松欢快的曲调,为少年们带来了春天的希望与喜悦,仿佛戴上了风的翅膀,自由翱翔在梦想的天空中。

  “海面上金色的太阳,层层波浪梦闪着光,张开手借风的翅膀;

  扬起风帆勇敢地起航,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努力的人自带光芒。”

  歌曲除了带着冯提莫标志性的甜美风格外,细细品来更添了一些新的味道。歌曲所传颂的励志能量,正如冯提莫一路以来的成长历练,饱含拼搏奋斗的精神,自带闪耀的光芒。

  满怀童真、让人耳目一新的《风的翅膀》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立即引发热烈关注,歌迷们纷纷聚集歌曲评论区为新歌疯狂打call:“太好听了,太喜欢这首歌,好甜的声音”,“带你飞翔,飞到每个人最向往的地方,实现人生梦想,真好”。还有许多歌迷为小男神刘俊宇折服:“小帅哥唱的好听,和提莫合唱不错”,“俊俊越来越好了”。

  想要感受冯提莫与刘俊宇奇妙合体献声的这首正能量作品《风的翅膀》,现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一键开启循环播放,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发声,撇除了繁华的喧嚣,回归童真的美好。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