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朗献唱《漂亮书生》插曲《缘满》 歌声抒情描绘动人故事

2020-07-29 09:35: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7月29日),由高嘉朗献唱的古装励志校园剧《漂亮书生》插曲《缘满》深情上线。高嘉朗独特的嗓音演绎相互守望的真挚情感,将角色深情的眷恋淋漓尽致的展现。

  作为一名唱作歌手,高嘉朗的实力唱功和充满故事感的嗓音与一直广为认可。此次为《漂亮书生》献唱插曲,首次“触电”古装剧曲风的高嘉朗,用充满辨识度的嗓音道出无限情绪。这首由周洁颖作词,胡小鸥作曲并担任制作人的《缘满》,用抒情旋律配合歌词如画如诗的意境。“我们一夕相伴,一念牵肠,一生缘满”,抒情节奏随高嘉朗情绪的层层递进,谱写一段缠绵动人的故事。

  在音乐道路上,初心不变的高嘉朗将继续把专注的态度,与不断突破的精神展现给大众。据悉,高嘉朗的全新EP将于近月释出,来回馈歌迷对自己的陪伴与喜爱。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