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星乐坊》惊喜迎来国风少年秦子墨,深情款款一曲沉醉

2020-07-27 12:02:29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7月异彩纷呈的《酷狗星乐坊》,先后迎来了男神女神重磅登场,精彩表演彻底点燃“炽热”舞台。7月23日最新一期节目为我们开启了一场唯美国风之旅,“最美国风少年”秦子墨惊喜空降,献上新歌《寻》心动首唱,陪伴广大歌迷度过了一个无比陶醉的浪漫夏夜。

  唯美新歌心动首唱,大展国风侠气风范

  在大家的热烈欢呼声里,风度翩翩带着古典气质的秦子墨终于登上舞台。对国风音乐极富热忱的他,迫不及待地向观众们介绍起自己的最新作品《寻》。据分享,这首韵味浓郁、悠扬婉转的古风歌曲,传递着正是他对古代艺术风格的想法和态度,希望借助动听的音乐,让更多人感受并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妙之处。

  “春去秋来不见君,寻觅踪影只遇雨。坐看梨花雨带泪,心中无处诉说君。”现场秦子墨深深款款演绎新歌《寻》live首唱,唱述着对音乐寻寻觅觅、执着追逐的信念。真挚曲目引发观众强烈震撼,纷纷弹幕评论称赞:“温暖声线彻底融化了我、意境好美、单曲循环走起”,无数歌迷为他热情送上鼓励和祝福:“墨墨子加油冲鸭、期待更多优秀作品、未来可期”。

  除了新歌首唱,《酷狗星乐坊》现场还上线了“秦老师音乐讲堂”,由对国风音乐不断钻研颇有建树的秦老师为直播间的观众们答疑解惑。谈到如何展现国风中的侠气风范,秦子墨以作品《明月天涯》为代表,现场演绎了这首豪迈潇洒的经典曲目,散发无敌男神魅力。

  宝藏男孩才华横溢,技能点满大显身手

  演唱音乐时,他是仙气飘飘的古风男神,到了游戏互动环节,秦子墨又化身为萌萌哒才华少年,高能炫技惊艳全场。首先是舞蹈能力,墨墨子现场模仿《极乐净土》、《无价之姐》等热门曲目的舞蹈可谓信手拈来,被粉丝揭穿“私下肯定有练过”;到了猜歌名环节,墨墨子不仅非常熟悉每一首国风BGM,还用手中的画笔传神描绘出歌曲意境,令人惊叹不已。

  才华横溢、花样技能加身的秦子墨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他的最新作品《寻》更是热度暴涨,在现场火速迎来评论突破1999+的惊喜爆灯环节,并为歌迷送上签名拍立得、DIY扇子等宠粉福利。正值高考放榜时期,学霸秦子墨还为粉丝们暖心送祝福,希望迎来人生新阶段的学子们,可以瞄准目标,度过困惑和彷徨期,用努力换取回报。

  最新一期《酷狗星乐坊》瞬间变身为悠扬唯美的国风舞台,不仅为观众们献上了实力歌手最新鲜的曲目,为作品提供优质打歌平台,花样百变的互动环节,还带我们发现了墨墨子更丰富面貌以及诸多隐藏技能,再度圈粉无数。

  歌迷们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搜索关注节目,无限回看欣赏翩翩国风美少年秦子墨在《酷狗星乐坊》的精彩表现。一起期待帅气迷人的墨墨子未来更多魅力舞台,为大家献上优秀作品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