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凝时隔半年新作 《壁花》小姐也要向阳生长

2020-07-24 11:5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4日10:00,00后唱作歌手陈雪凝一手包揽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壁花》在音乐平台上线,这首歌延续了陈雪凝一直以来的清浅吟唱,细腻的歌词处处凝结了小女生成长中敏感而丰富的小心思。

  在所谓最美好的青春里,总有一些人是不起眼的存在,他们习惯藏匿在人群的角落里,小心翼翼穿戴起自己的保护色。但其实每个看似平凡普通的少年、少女外表下,他们也都有着一颗炙热而渴望发光的心。也许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敏感的内心遭人冷落,期待的火苗慢慢熄灭,于是逐渐在任何场景里都把自己归类为局外人,习惯渺小、逐渐自卑。

  但就算是最不起眼墙角里的“壁花”,也有渴望阳光、想要努力光芒绽放的一天!于是他们努力拔掉身体里的尖刺,向阳生长,学着接纳外界的光和热,让人们终于看到他们,发现曾经那个不起眼的存在。或许有些人生而平凡、资质普通,但每一朵“壁花”都有被爱的权利和发光的资格。在他们找到了自己为之奋斗的理想或有了放在心尖上喜欢的人后,他们也会努力绽放、渴望发光。

  这是陈雪凝时隔半年之久推出的走心单曲,把那些青春年少时不确定而又渴望坚强成长的小心思于细节之处展露无遗。或许就是歌声里直抒胸臆的小失落、小期待,陈雪凝的歌总是能在表达自己的同时引起大家的共鸣。就像她之前的大热歌曲《没有人心疼我》、《灰姑娘》一样,这首歌也送给那些在青春时光里暂时渺小但终将闪耀的每一个平凡的你。

  更值得期待的是,8月18日是陈雪凝19岁的生日,当天会在深圳举办“青凝soda”2020陈雪凝生日会,这首《壁花》也会在生日会现场演唱,一起来见证小壁花的破土成长,感受她正在闪耀的光芒吧!

  “那朵因你而发光的壁花,你看到了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