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献声《凡人之风起天南》片头曲 再现修仙之旅

2020-07-17 15:4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内地唱作人王铮亮携手国民级IP《凡人修仙传》改编的CG动画连续剧第一季《凡人之风起天南》发布片头曲《不凡》MV。这首歌曲由王铮亮为此剧量身打造,完美诠释了小说的主人公韩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得道成仙的心路历程。

  《凡人修仙传》系列作品自从在起点中文网连载起便风靡全网,开创凡人流小说,以大气磅礴的背景与细腻的人物塑造广受读者们的喜爱。此次《凡人修仙传》的改编动画剧更是让“凡迷”们期待不已。王铮亮为这部动画作品演唱的片头曲《不凡》是一首富有节奏感与江湖侠气的歌曲,歌曲以鼓点作为铺垫,快节奏的曲风和行云流水的表达方式为这个仙侠世界更添几分畅快淋漓。王铮亮独特的嗓音搭配MV中不断切换的场景,将听众们一步一步引入到作者所描绘的修仙世界中,动画主人公韩立从一个普通山村的穷小子到最后成为能独当一面的“韩天尊”,一路历经磨难,破“凡”成仙。歌词里也写到“这一路破空,苦难有千重”、“修炼尘世中,终究平凡不平庸”,这也告诉了我们,即便是最平凡普通的人,也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一颗不甘平庸的心,打开世界上最顶层的门。

  王铮亮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影视OST的创作,但此次为《凡人之风起天南》献唱片头曲《不凡》,却是首次与动画连续剧合作,MV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更有网友评论说歌曲十分“贴脸”。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王铮亮也会继续携手更多影视剧,为广大听众朋友们制作出更多高品质的优秀歌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