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凯“小鬼式”甜歌上线酷狗,演绎《永远的君主》浪漫爱情

2020-07-17 11:06:0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提起小鬼王琳凯,大概不少人都会首先想到那个爱搞怪、想法有点天马行空的说唱少年, “甜蜜小情歌”一词似乎与他的酷帅形象有点违和。不过最近大家可能要改变这个看法了,因为7月16日小鬼王琳凯为《The King:永远的君主》演唱中文版OST歌曲《我的一天都是你(My Day Is Full Of You)》,由他亲自填词创作的“小鬼式”情歌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向歌迷疯狂撒糖。

  如果看过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话,那么应该都会被剧中各种浪漫爱情片段“甜到掉牙”,尤其是前不久播出的大结局,“最帅君主”李衮穿越多个平行时空,找到一直坚持等待自己的郑太乙。开启一场不受空间限制,只属于两人的浪漫时空旅行,可谓甜度满分。

  而这次小鬼王琳凯演唱的中文版OST歌曲《我的一天都是你》,正是男女主角互相表达爱意的情歌。这首由Zico和Wendy原唱的歌曲,由小鬼重新填词,整首歌曲加入了他独特的表达色彩,将原唱的男女对唱演绎为“小鬼式”小甜歌。如同他的名字一般,用古灵精怪开启对音乐的描绘力,让歌曲散发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甜蜜气息。

  歌词“为了保护你练就一身的本领,可以上天有入地,穿越蓝天和白云”与结局中李衮在平行空间中寻找爱人的剧情不谋而合,小鬼的甜蜜独唱,加上浪漫愉悦的旋律,耳边仿佛回荡起李衮曾经的誓言“就算要打开全宇宙的大门,我也要找到你”,心动指数直线飚升。

  难怪歌迷纷纷在酷狗评论区中留言表示“为什么你的歌会让我脸红”“听小鬼唱歌就会心跳加速,最怕repper会唱情歌”“太甜了,老脸一红”。果然平时酷酷的人唱起情歌来,杀伤力倍增。

  不过,歌迷的反响如此强烈也是在意料之中。因为这首除了新歌甜度超标以外,《我的一天都是你》也是小鬼王琳凯继个人EP《从M到W的高速公路》后,为数不多的恋爱甜歌。同时,也再次展现出他在创作方面的实力,象征着他的“小鬼式”音乐正朝着追逐的目标大步向前迈进。

  “小鬼式”情歌《我的一天都是你》已经甜蜜上线,就等你来体验到底repper唱起情歌时有多苏。《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文版OST每周两首的“追剧式”上新也已经来到了第四周,想通过音乐来回味剧中的那些高甜片段,可要记得上酷狗音乐细细品味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