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如也》后,酷狗音乐人胡66《后来遇见他》又火了

2020-04-13 11:19:02 来源: 大众新闻 作者:

  “后来遇见他,陪我春秋冬夏,愈合我的伤疤……”最近,胡66的最新单曲《后来遇见他》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火速凭借超“洗脑”的旋律走红全网。许多网友或许不了解这首歌,但一看到歌词,就能够自然而然地哼唱起来。

  作为行走的“爆单制造机”,近年来酷狗音乐人胡66作品不断,音乐成绩喜人,《空空如也》《浪人琵琶》等单曲纷纷成为年度现象级热单,传唱度极高。最新发布的这首《后来遇见他》,真诚细腻的歌声直击人心,上线后更是热度飙升,直接登顶酷狗TOP500榜单第一名,酷狗热评更是倍速飙升。

  在胡66走心的歌声中,网友们仿佛听到了自己的人生和爱情。虽然“后来遇见他,余生都是他”,唱的都是“现任”,但心里想的却是始终放不下的“前任”。爱过之后,才明白“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爱一个没有任何联系的人很久”…直戳人心的《后来遇见他》,引发全网共鸣。

  不仅如此,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后来遇见他》同样受到网友的热捧,席卷各大热歌榜单,成为最火的BGM(背景音乐)之一。《后来遇见他》相关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突破2.3亿,单个翻唱短视频的播放量也超过了200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无论是程响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梦然的《少年》,还是胡66的《后来遇见他》,都是当下横扫音乐榜单、红遍短视频平台的爆款歌曲,他们虽然不是传统的偶像派、学院派歌手,却是从平凡人中来的最具“烟火气”的音乐人。而酷狗音乐作为“音乐伯乐”的角色,把一颗颗“音乐种子”认真扶持,给予资源丰富的平台土壤,洒下充足的雨水和阳光,让每一颗“音乐种子”茁壮成长为“酷狗音乐人”,开出广受人们喜爱的音乐之花。

  期待酷狗音乐人下一首爆款歌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