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复歌迷有新歌,这次新专辑稳了吗?

2020-03-25 17:30:58 来源: 网易音乐 作者: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周杰伦出道的第20周年,必然要有一张跨时代的专辑发布。但是按鸽王的拖延症,到底什么时候出不得而知。

最近周杰伦最新综艺《周游记》热门播出,杰伦也在ig疯狂安利宣传,今天歌迷评论,他掷地有声地回复“有新歌!

周游记里面周杰伦说自己对魔术很有兴趣,要钻研魔术,写歌就不用钻研,灵感一来就可以写。

去年12月方文山接受采访,也透露今年三四月过后的夏天出新专辑!

去年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杰伦大力支持,还特别出了一首电影主题曲《我是如此相信》,网友评论:昆凌是周杰伦写歌的动力,建议大嫂赶紧拍10部电影,这样新专辑就有了。

那最近杰伦自己筹备两年多的《周游记》上线热播,也有歌迷表示:杰伦会不会为这个综艺节目出主题曲呢?

看到杰伦的评论回复,看来新专辑新歌的脚步应该是快了。

这次新歌的名字会不会叫:《不要心急》《慢慢等待》《好歌不怕晚》哈哈哈哈,边看周游记边等新歌。

但也有不乏看得开的网友,表示:哥还是多喝奶茶吧,新歌我还能等。“不太敢抱有希望”已经是粉丝们的常态,没听到就不信!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