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封麦之作!《我们的歌》新春歌会酷狗独家上线

2020-01-26 12:24:28 来源: 青春娱乐网 作者:

  新春将至,又是团聚时刻,除了春晚,各大电视台都准备了各种精彩节目,不知道你选好了吗?由酷狗音乐独家冠名播出的大热音乐综艺《我们的歌》也将在大年初三、初四21:20推出贺岁金曲歌会,这次,前辈歌手费玉清、李克勤、任贤齐、那英,新生歌手肖战、刘宇宁、阿云嘎、周深、小鬼都将重聚荧屏,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贺岁金曲!

b4b080980fb487d7575f404c7b05f44d.png

  从经典金曲《晚安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到新时代改编的《囚鸟》、《画》、《心动》、《完美生活》,在最终决赛的舞台上“勤深深”、“那战队”、“云淡风清”都展示了自己最佳的风采,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这次新春特辑,没有淘汰,没有排名,自然是开心畅玩,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新春。

  在预告中,我们看到除了团年饭,一众新生歌手竟然要轮番表演才艺节目~原来,为了给各位前辈歌手拜年,他们必须拿出压箱本钱,让前辈们满意了才能讨到红包。一向儒雅的音乐剧王子阿云嘎来了一段即兴热舞,绝对让你目瞪口呆;刘宇宁则秀了一段东北二人转绝活转手绢,189的高个还能转起手绢,真的完美诠释了“街头拍档”的接地气;不过最惊艳的还是肖战,经常改变曲风的他,竟然现场来了一段戏腔!

82b80f88fddbc876d29fa0da579f794a.png

  据现场粉丝透露,这次肖战在现场将会演唱多首歌曲,不但有京剧清唱更有高音挑战,相信看过之前节目的粉丝们,已经猜到是什么曲目了,据说此次那英肖战将再次合体,不知道两位酷狗音乐最佳灵魂组合又会带来怎样全新的演绎呢?

89c93acedc288b3f70ace8446db9a56f.png

  而费玉清与阿云嘎则合唱2006年与周杰伦合作的《千里之外》。要知道,在那个网络还不是那么发达的年代,费玉清就凭借这首中国风的R&B火遍全网,在年轻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新春特辑再次奉上,既是与大家重温当年美好,同时亦是借这首歌正式封麦告别舞台,可谓饱含深意。

  在上一期唱完《晚安曲》后,这位岁月的留声机已经引来了粉丝们的一波波道别,纷纷表达不舍。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春节还有最后一次看小哥现场演唱的机会!而在酷狗音乐独家冠名的新春特别版《我们的歌》播出后,费玉清就真真正正的封麦了。如果你也是小哥的粉丝,记得密切留意酷狗音乐,第一时间享受最美妙的新春金曲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