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音乐新闻

拆封成长感悟 毕雯珺生日单曲《如果》上线

2019

/ 11/2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毕雯珺单曲《如果》

 

毕雯珺黑色斗篷装

 

毕雯珺生日单曲发布

 

  

    大众网娱乐 11月21日,乐华NEXT成员毕雯珺发布首支生日单曲《如果》!在梦想盛开的季节,毕雯珺遇见叠加数字的美好,在22岁当天,他用音乐表达自我,传递成长感悟,作为NEXT主唱的他,在这首歌当中也无疑展现了十足的音乐功底!歌曲一经发布,便收获了不少好评。 

  《如果》是一首以钢琴为基底的Ballad情歌,以泉水般清澈简单的钢琴旋律作为开篇,奠定了这首歌颓废伤感的情歌基调。反复假设性的填词,将褪色爱情的颓感表达得淋漓尽致,也传递出大家陷入爱情之后,结局往往却有别于自己美好幻想的含义。从歌曲中跳脱出来,毕雯珺颇具爆发力的嗓音也为歌曲带来另一种独特魅力。选择在生日之际发布这首音乐作品,不仅仅是毕雯珺送给粉丝们的一份礼物,更是送达一份属于毕雯珺的成长感悟。 

  人生斑驳陆离,轨道无迹可寻,我们总是希冀过往的生命坐标被重新涂刻,或填补缺憾、或成就“如果”背后万象森罗的欲望。种种假设在脑海中肆恣旋转,结果,人生没有如果。毕雯珺22岁生日单曲《如果》,唱给正在寻找“如果”的你。人生没有如果,你想要的,请紧握。也让我们期待毕雯珺在今后的音乐和影视道路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