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音乐新闻

小潘潘全新单曲《贝壳风铃》暖冬勇敢说爱

2019

/ 11/1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潘潘新闻配图

 

 

大众网娱乐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散落,趁现在还年轻,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因为是你,爱情才有意义,我没有多么遥远的梦想,你就是我的方向。我会坚定的选择你,然后一起走下去。 

  继《想对你说》之后,小潘潘再次用声音诠释了一场青春的爱情故事。年轻的爱情,是“只要你在就好”的懵懂坚定。是“你若安好我方有晴天”的热烈真诚。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执着向往。风铃清脆悦耳的声音,就好像年轻的爱情一样,干净透明,不参杂一丝杂质。这首歌,也唱出了这种清澈与纯粹,唱出了少女内心最简单的对爱情的期许。 

  小潘潘用一如既往的甜美的声音,唱出爱情中的那些小甜蜜,娓娓道来的歌声,可以随时随地的看着你。可以开着车载着你,可以跟你淋着雨,听到海浪声的祝福,相信会给予听众无限的惊喜与感动。相信每个人都有对爱情的向往! 

  除了潘潘带来的这首《贝壳风铃》的歌曲,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这首歌曲的MV。小潘潘也是远赴韩国济州岛拍摄,MV中小潘潘会和男主角带来怎样的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呢?请大家多多期待了。 

  延续小潘潘带来的这无限美好,相信每个人都有对爱情的向往,也希望听完这首歌的你们,能够感受到歌声中的心意。《贝壳风铃》已经在各平台上线啦,大家赶快去聆听小潘潘的的爱情期许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