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音乐新闻

《我们的歌》任贤齐刘宇宁版《心太软》即将上线酷狗

2019

/ 11/0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上周日,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在东方卫视火爆开播,酷狗音乐作为独家音乐互动平台,不仅同步上线节目歌曲,启动“为明星点赞”活动,一时间引来无数粉丝为偶像CP疯狂打CALL。而酷狗音乐随之上线的K歌大赛也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与明星一对一合唱节目中的歌曲,让歌迷粉丝过足了“明星对唱瘾”。本周日,第二期《我们的歌》即将来袭,上期未能组队成功的任贤齐、小鬼王琳凯与罗琦、摩登兄弟刘宇宁,在互换搭档之后又将呈现怎样的惊喜?

   

  “双硬汉”演绎《心太软》 任贤齐、刘宇宁或将震惊舞台

  上周节目中,一心想与女歌手合作的小鬼王琳凯,成功被任贤齐的“美色”骗过。误打误撞合作的两人却凭一首《梦醒时分》在酷狗音乐疯狂圈粉。虽然依然坚持与女歌手合作初心的小鬼未能与任贤齐组队成功,但本期,成功搭档的任贤齐&刘宇宁组合,将在节目中合作经典歌曲《心太软》,十分令人期待!

   

  1996年,任贤齐唱红这首歌的时候,不过才30岁。2019年,他将跟29岁的刘宇宁同台飙歌,一起将这首凝结着一代人回忆的歌曲,再次唱响。经历了时间的沧桑,任贤齐已经褪去年轻时候的青涩与温柔,更多了一些成熟与硬朗;而刘宇宁作为摇滚歌手,“刚”起来更是不用多说。两条“硬汉”一起演绎《心太软》,又将怎样震撼人的内心?

   

  排练三次都没把握!费玉清、许魏洲《一剪梅》面临难题?

  在第一期节目中,一拍即合的费玉清和许魏洲,成功组队。两个人合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被新老两代歌手完美演绎,如同山间缓缓流淌的溪水一样,轻抚人心。在酷狗音乐也是收获歌迷近40万的点赞支持,大家都盛赞费玉清与许魏洲的默契度“简直完美”!

   

  然而,在这一周的排练中,一直被大家看好的“清风许来”组合似乎遭遇了合作上的“瓶颈”。费玉清老师直言“排练三次了都没把握”,让人不禁将心提到了嗓子眼儿,难道,这两位歌手真的是风格差异太大?

   

  一周内磨合成歌?罗琦、周深直言“压力太大”

  不得不说,《我们的歌》带给两代歌手的挑战是极大的。要在一周的时间内,跟自己完全没有合作过、且风格差异极大的歌手进行组合排练,最终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在舞台上,这对于歌手的歌唱水平以及应变能力、适应能力都是很大的考验。

   

  上周已经与前辈李克勤成功组队的周深,直言“排练时间真是太短了”,不知道本周他与李克勤又将上演怎样的激情碰撞呢?能否像上周合唱的《追》那样,再次在酷狗音乐惊艳了一大波歌迷

   

  而上周与刘宇宁“擦肩而过”的中国第一摇滚女声罗琦,本周也将迎来新搭档——小鬼王琳凯。这对组合更让人充满期待。一个是爆发力十足的摇滚女声,一个是实力满满的当红说唱歌手,然而第2期预告中,罗琦情绪失控坦言自己“压力太大了”?

   

  上周罗琦与刘宇宁合作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在节目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中,成为首支投票破百万歌曲!成功斩获榜单冠军,解锁酷狗海量推广资源。本周罗琦与王琳凯的音乐碰撞,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期节目中现场观众将对组合的表演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直接影响四组歌手小组排位赛的名次,究竟谁会是第二期的最终赢家?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将再次起航,锁定酷狗音乐,期待节目最新歌曲的同时,别忘了给心中的灵魂CP点赞!同步上线的K歌大赛也已经火热来袭,据说参加比赛的人,除了能与偶像在线合唱之外,还有酷狗真无线蓝牙耳机、明星签名照等超多福利大奖拿到手软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