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助力TFBOYS六周年,拿下酷狗能量榜双榜首

2019-08-0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这两天,歌多福利多的酷狗音乐专门为四叶草准备告白抽门票活动圆满落幕,有哪位欧皇网友通过酷狗能量榜助力喜提了TFBOYS六周年演唱会门票吗?赶紧过来报个数,让本非洲人酸一下!

   

  说起来,酷狗音乐这次的能量榜表白活动真的超良心的!网友们登陆酷狗音乐能量榜通过每日打卡、每日听歌、歌曲分享、海报分享等任一方式向TFBOYS表白,就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480元到1880元不等的六周年演唱会门票,零距离为TFBOYS打call!

   

  TFBOYS也不愧是人气爆棚的TOP男团,福利活动的第一天已经吸引大批网友在酷狗TFBOYS能量榜主页给他们打爆电话~也有超幸运的网友陆续抽到演唱会门票,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关注,围观的网友们简直要被酸成柠檬精,但还是蹭蹭这些人生赢家的欧气,继续为TFBOYS助力!

  四叶草们的助力让TFBOYS在酷狗能量榜上的排位突飞猛进!8月4日,TFBOYS一跃成为能量榜周榜、月榜双榜榜首,之后就一直稳居一位,这人气也是没谁了虽然送门票活动已经结束,但四叶草们仍可以在能量榜持续告白,为TFBOYS六周年助力哦~

   

  四叶草们和TFBOYS十年不离不弃,希望六周年的演唱会顺顺利利,也祝福他们未来越走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