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网络歌手蓝心羽翻唱《成全》,独家上线酷狗被粉丝疯狂刷屏!

2019-07-2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说起蓝心羽,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她是谁但《寂寞烟火》首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正是因为这首歌,使得蓝心羽被广大网友所熟知。虽然蓝心羽以歌手的身份已经进入音乐圈很多时间,但因为她从未在任何平台上公开露面,因此蓝心羽到底是、长什么样,网友对其一无所知,唯一知道的就是一名网络歌手,且唱歌很好听货真价实的凭实力圈粉

   

  而最近蓝心羽又推出了自己的新翻唱的一首歌,来自原唱奶茶刘若英的《成全。一般来说,对于奶茶这种天后级的歌手,很少有人敢翻唱她的歌,因为很难像那样恰如其分地投入情感来诠释好一首歌。林宥嘉凭借过硬唱功和饱满的情绪,为这首成全贴上了属于自己的标签,这无疑对后面的翻唱者来说又增加了一道更高的门槛。

   

  蓝心羽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对于歌曲的演绎没有奶茶的从容、没有林宥嘉的深情却是多了一份淡然和随性,这反而自成一派又了自己的风格,为这首注入了新的元素和生命力。独特的慵懒唱腔,让整首歌曲的画风不再那么的苦大仇深”,而是变成了随风而来随风而去的无谓这种新式演绎方式,也快速在酷狗获得了999+的评论,歌曲为背景网友们酷狗评论区写下了各种版本的情感故事。蓝心羽本人也下场评论,表示自己对于翻唱前辈的歌曲还是相当紧脏~

   

  毫无疑问紧张是多余的,粉丝们对于她的翻唱是相当偏爱。这首歌上线当天就获得了酷狗飙升榜第13名和酷狗Top50052名的成绩,对于一首翻唱的作品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了~歌曲的酷狗指数也飙升5,足以说明这次小蓝的翻唱作品是相当成功的。

   

  事到如今,有人通过流量爆红、有人靠颜值吃饭,像蓝心羽这样不露面不炒作,安安静静平平和和地专心做音乐,用自己的声音征服每一个听众,已经实属不多了。如果你也喜欢这把独特的嗓音快去酷狗音乐支持她的新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