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浩个人原创首单《Dreams Come True》将发 以心为歌放梦翱翔

2019-06-0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徐明浩

 

 

徐明浩《Dreams Come True》

 

 

日前,SEVENTEEN通过官方微博账号SEVENTEEN_OFFICIAL发布消息,成员THE8徐明浩首支个人原创单曲《Dreams Come True》将在69号零点,逐梦而来。据了解,歌曲中徐明浩将PopR&B糅合再造,碰撞出惊艳火花。追梦路上,一首轻松、坚定的旋律在盛夏清凉来袭。 

  众所周知,徐明浩作为当下势如破竹的新势力代表之一,早已成为舞蹈领域的年轻“教练”;之前作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的舞蹈导师在节目中凭借精湛的舞艺圈粉无数。此次,即将发布的首支个人原创单曲《Dreams Come True》,徐明浩将自己热爱音乐、追逐音乐梦想的明亮之心和盘托出,以爽朗之嗓将歌曲中R&B、流行嘻哈、街边元素混搭,突破以往梦想的凝重与沉闷,空气零压男音徐明浩为梦想之路脱下重负,放梦翱翔。 

  除此之外,歌曲中不少轻松元素有迹可循,而在Rap的咬字部分又充满坚定信念……这种简约强韧的混搭,令减负风格一响到底。据悉,THE8徐明浩首支个人单曲《Dreams Come True》将在69日零点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碧晨新歌《等你像》首发 细腻发声演绎催泪情歌

    张碧晨《等你像》-单曲封面_副本.jpg

    [详细]

    04-29 11-04大众网娱乐
  • 李云迪《奏鸣曲》首演告捷 百场巡演正式启航

    6月2日,国际著名钢琴艺术家李云迪《奏鸣曲》2019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首站,在位于呼和浩特的乌兰恰特大剧院正式开演。当晚,李云迪为到场观众精彩演绎了肖邦等世界级音乐家的传世作品,更在演出之后与乐迷进行亲密互动,足见其对巡演的用心。[详细]

    06-03 16-06中华网
  • 王喆首单《觅》同名MV上线 开启西班牙寻觅之旅

    王喆首支单曲《觅》MV于6月3日正式公开,梦幻场景搭配百变造型,开启个人寻觅之旅。5月26日,王喆化身“小王子”发行了首支单曲《觅》浪漫又诗意的歌词与轻快的旋律配合王喆本人的小王子形象,让这首单曲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今日单曲<觅>的同名MV正式上线。[详细]

    06-03 16-06北青网
  • 刘剑羽《爵迹临界天下》圆满收官 戏里戏外尽显反差萌

    近日,由青年演员刘剑羽参演的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在爱奇艺视频平台迎来大结局。”  刘剑羽与漆拉戏里戏外的反差萌,也体现了他对于角色透彻的理解与创造性的塑造,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对该角色的热爱程度。[详细]

    06-03 16-06360娱乐
  • 朱星杰亮相《快乐大本营》 暖心上演魔术秀

    上周六(6月1日)晚,朱星杰做客《快乐大本营》,现场cos偶像钢铁侠,并深情讲出钢铁侠的经典台词“爱你三千次”。不仅如此,他在常驻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的表现也可以看出双商皆高,因此备受大家的认可,期待朱星杰为大家解锁更多面的自己。[详细]

    06-03 16-06360娱乐
  • 许巍“无尽光芒”全国巡演杭州站绚烂落幕

    在杭州站演出的工作间隙,我们采访了本轮巡演的舞台美术总设计师李洪波,请他对“无尽光芒”神奇的舞台魔法进行揭秘。随后巡演各站将陆续开放预售,大家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给“黄牛”以可乘之机。[详细]

    06-03 16-06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