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首支个人歌曲《I’m Home》3月28日17点公开

2019-03-19 17:1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SHINee成员珉豪将于3月28日公开首支个人歌曲《I’m Home》。

  由珉豪演唱的SM“STATION”第三季的第九首歌曲《I’m Home》将于3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预计引发全球歌迷关注。

  特别是本次新歌《I’m Home》是珉豪出道以来首次发表的个人歌曲。珉豪不仅作为SHINee的成员积极参与活动,同时还在电视剧、电影、综艺等各个领域大放异彩。才华横溢的珉豪将通过这次的个人歌曲展现全新魅力,值得期待。

  另外,珉豪还将于3月30日下午1点和晚上6点(北京时间)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办首个个人亚洲巡回歌迷会的安可场“The Best CHOI's MINHO”,届时将演唱新歌《I’m Home》,预计反响热烈。

  另外,SM数码音乐公开频道“STATION”第三季每个隔周的周四公开风格多样的音乐,受到大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