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你》DP龙猪酷狗透露将和满舒克合作

2019-03-12 11:2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要说2017-2018年最hit的说唱单曲,《全部都是你》必须有姓名!这首甜蜜说唱以洗脑的旋律和郎朗上口的hook风靡全国,不仅引得蔡徐坤、邓伦等人翻唱,原唱DP龙猪更在湖南卫视2017-2018跨年演唱会和2019江西卫视春晚中为全国观众献唱。

  3月5日晚,DP龙猪携全新单曲《我可不可以》暖心做客酷狗首唱会,首唱会累计观看人数超23万,场面火爆!晚上21:30分,DP龙猪准时在直播间和大家见面,一身嘻哈风搭配痞帅十足,一开场便放话“Yo Yo Yo,这里是DP龙猪新歌发布会直播现场,晚上好,大家想听什么歌都可以告诉我,像我这种实力派偶像歌手,现场和录音都是一样的。”

  当晚络绎不绝的观众先后涌入直播间,不少人表示自己是在酷狗音乐看到提示跳转的直播间。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直播提醒功能既方便了歌迷,也让歌手曝光率大大增加。

  歌迷看到DP龙猪本人后,都说他长胖了。而龙猪则幽默自黑,“长胖了吗?不可能,因为我脸削过的,削小了”,秒变段子手。他更用四川话cue屏幕那头的四川老乡,顿时全国各地的粉丝都出来报道了。

  新单曲《我可不可以》是由DP龙猪作词作曲,非叔担任制作的诚意之作!是继《全部都是你》之后又一首含蓄表达爱意的甜蜜单曲。而新歌是DP龙猪写得比较酣畅淋漓的一首歌,曲子只用了三分半钟freestyle,再用40分钟把词写完,简直是音乐天赋满分!现场演唱《我可不可以》时,也是表现完美,“我可不可以 慢慢一步步靠近你 我可不可以 抓住你的手亲吻你”充满含蓄爱意的甜蜜歌词配上DP龙猪的磁性“黑嗓”,真的让人上头。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频频用火箭、玫瑰等礼物来为DP龙猪打call,燃炸了!

  唱歌时帅气深情,聊天时DP龙猪又段子手上身,“有谁能告诉我,今天我是不是所有直播歌手里最帅的一个,眼睛最大的一个,发际线最明显的一个”。没想到歌迷神回复:最黑的一个。而DP龙猪又开始自黑,“对,其实现在舞台很多灯光,如果把灯都关掉,你可能找不到我”。在欢声笑语中,音乐制作人非叔也闪亮登场,他跟大家分享了做音乐人的艰辛,并支持想学音乐的观众,“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武装好自己”。

  分享了一堆干货后,DP龙猪也在高呼声中带来万众期待的《全部都是你》,台风炸裂的他唱到高潮更会邀请大家大合唱,真是个互动小能手。DP龙猪也告诉大家为什么第一次直播会选择酷狗直播,“因为平时很忙,今天才有空来,因为今天的舞台比较大,所以来了”。

  随后人称朱啸天的点哥也加入到嘉宾阵型当中,不仅分享穿搭指南,还跟观众们聊起偶像艾弗森,篮球跟说唱音乐是密不可分的存在,音乐和运动可以让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来面对更好的生活,满满的正能量。

  首唱会接近尾声,DP龙猪兑现承诺,接受大家点歌,讨论区五花八门的歌名刷个不停,他先给大家带来一首超swag的《Something Cool》,然后把《告白气球》《爱爱爱》《With You》《江南》等歌曲来了个清唱串烧,日文歌《灌篮高手》和韩国天王rain的《I DO》也能唱,甚至还有印度歌,让观众惊呼“这是什么语言天才?!”

  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转眼即逝,DP龙猪也告诉大家,三月底还会发行一首和海外艺人合作的新歌,更透露每个月都会出一首歌,计划五月份出的专辑中,更会和满舒克、TY、谢帝等说唱大咖合作,你期待吗?记得到酷狗音乐关注DO龙猪的个人音乐动态和酷狗直播间,下次首唱会约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