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 安熠格携新单《爷们儿》暖心回归

2019-01-1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作者安熠格(安涛)阔别歌坛7年后携单曲《爷们儿》正式回归,七年的沉淀和经历打磨出这首男人的代名词《爷们儿》。
七年前的安熠格多了几分青涩少了几分成熟,当时虽然完成了词曲的创作,但自觉还是有所缺失应该继续打磨,便将这首《爷们儿》暂时搁置。时隔七年,当时青涩的外壳在时光流转间渐渐褪去,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越来越多的阅历,《爷们儿》的词和曲风也更加成熟,讲述了安熠格这些年对“爷们儿”的理解,每句词都能直抵心灵深处,真实,自然,不做作,唱出了“爷们儿”的真实写照。
爷们儿,一个男人成长中的代名词,这个看似简单的词汇,却蕴含了太多意义。就像歌中所述,“能忍受一个人的寂寞,难过从来只对自己说。日子苦也能过富也能活,人生总得经历三起三落”,爷们儿豪放的气势下,也藏着不为人知的压力和苦楚。但爷们儿也有勇气、有担当、为人仗义,不向生活种种磨难折服,“敢做敢当就别懦弱,仗义直言刚正不阿”。除此之外,爷们儿更是一种硬气的象征,是一个男人成熟后的样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爷们儿”,你,又是怎么感受的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