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尾声力作循环到2019 且听田馥甄全新演绎《墨绿的夜》

2018-12-28 17:0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我这里2018最后的夜晚是墨绿色的,你那里呢?文艺女神田馥甄为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全新演绎的推广曲《墨绿的夜》已于2018年12月28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温馨上线,年末岁尾率先开启跨年的浪漫序章,更为乐迷、影迷送上了一份跨年音乐礼物。

  田馥甄献唱金马奖电影推广曲 1+1>2的化学效应

  诗意、治愈且有质感,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完美狙击了一众文艺青年的情怀味蕾,以年底压轴大作的姿态创造了文艺片预售成绩的新纪录。而由金曲制作人陈珊妮全新改编制作的推广曲《墨绿的夜》,更邀请到了华语乐坛文艺女神田馥甄倾情献唱,相同的文艺属性放大了1+1>2的化学效应,2018之末一起走进梦的乐音,在地球留下最心动、魔幻的夜晚。

  编曲上新元素的叠加为推广曲注入了新生命,娓娓道来的歌词与电影主题调性相得益彰,田馥甄用独特的嗓音支撑起了整首歌的情感脉络,在歌声与MV画面来回穿梭中,将罗纮武与万绮雯的感情故事线在观众面前铺展开来,让人不自觉地跟着进入那个年代那段过往,你是否也感受到了浪漫、迷幻、忧郁、揪心,极强的代入感让这首歌有了爆款的潜质,非常适合跨年夜观看。

  《墨绿的夜》上线腾讯音乐娱乐单曲循环模式设置成功

  空灵清澈的嗓音,细腻精准的情绪表达,文艺女神田馥甄早已成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全能唱将,一首首传唱度很高的代表作已经不足以印证她的实力,更化身“金曲收割机”,为多部大热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曾经一首《小幸运》唤起无数影迷对青春的回忆,这次全新演绎的《墨绿的夜》更像一个未曾开启的音乐盒一样,新奇又惊喜,歌单里又多了一首单曲循环的选择。

  这首单曲一经上线,粉丝们变开启了360甜宠安利模式,QQ音乐的粉丝朵拉拉分享到:”田馥甄的声音有一种魔力,细细聆听便可感受到一个专属Hebe的世界,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她的用心,自由与炙热,就像这首《墨绿的夜》,永远弗届 ” ;酷狗音乐的乐迷月下独酌表示:田馥甄通透而空灵的声音仿佛在诉说一个美妙的故事,娓娓道来,浅浅吟唱;酷我音乐的粉丝RunningMan温馨表白:地球最后的夜晚,与田馥甄,与这首墨绿的夜,一起跨年,迎接20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