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版《爱情多恼河》再夺酷狗第一

2018-12-0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1月30日,《梦想的声音》继续如期上线!节目进行到第六期,林俊杰、胡彦斌、张靓颖、谭维维大招不断,神仙唱歌频频唱哭现场观众!节目音源同步上线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后,林俊杰《爱情多恼河》火速获得25万+票数支持,成为本期《梦想的声音》酷狗人气歌曲Top1,其中有没有你的一票?

   

  本期,筑梦团老师之一,酷狗体验馆朱兴东终于下定决心挑战自己,“下凡”成为追梦歌手!舞台上,暖男朱兴东一开口唱《到不了》就获得了导师团的认可,因为他深情的歌声里有故事、有经历,“我找不到,我到不了,那所谓的爱情的美好”,道尽了成熟男人的辛酸和无奈~

   

  朱兴东勇敢迈出的这一步也得到了酷狗网友的支持,获得本期酷狗人气歌曲榜单的第四位!有观众表示“第一句就被惊艳到”,这首歌已经唱出了“境界”!

   

  面对朱兴东的讨教,张靓颖导师有点发愁,虽然唱的是自己熟悉的《短发》,但限定词“跟自己对话”却把她难倒了~于是,节目官方场外指导 “皮皮林”林俊杰老师一秒上线,调皮支“损招”让张靓颖尝试用四川话跟自己对话,张靓颖被逗乐了:“我觉得JJ进步了,开始释放冷空气了!”

   

  不过,张靓颖最终还是用自己细腻演绎的《短发》征服了观众。“我已经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张靓颖说,长发和短发是不同的状态,过去可能是委曲求全,短发是干脆直接,如今将这首《短发》送给自己,和过去做一个完美的道别,不仅现场观众红了眼眶,连张靓颖都忍不住流下感慨的泪水!

   

  看了节目的酷狗网友也为一直坎坷前进的“海豚公主”感到揪心,张靓颖的歌声就像节目里华少说的“忍让比疯狂更接近爱”,听完让人“心疼” ,让人想要抱抱张靓颖给她安慰~

   

  “大魔王”林俊杰本期更是在酷狗音乐独家推荐的惊曲榜中选择重组经典“惊”曲《爱情多恼河》,带着“假装洒脱其实更痛”的心情大玩节奏游戏,将烦恼的情歌“变身”浪漫舞曲,让导师团都忍不住一起摇摆!谭维维忍不住吐槽身边的张靓颖和胡彦斌沉醉到完全不跟自己交流,张靓颖更直接承认听的时候“无法控制姨母般的微笑”!

   

  JJ的改编又毫无悬念地拿下了酷狗榜单点赞一位,评论飞速破千,连网友都忍不住疑惑:“请问老林到底是哪路神仙?”简直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

   

  《梦想的声音》本期酷狗上线这么多首神仙唱的情歌,你最喜欢哪首,赶紧来PICK一PICK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