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雪儿酷狗首唱新歌,公然给“蓝朋友”抛媚眼?

2018-11-2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如何在一分钟内找到一位声甜貌美的女朋友?悄悄告诉你,只要登陆酷狗直播,搜索蒋雪儿点击关注,你就能成为这位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官方认证的“蓝朋友”啦!11月20号晚,蒋雪儿登陆酷狗,带来《一生等你》的首唱会,吸引了近3万的“蓝朋友”和“雪狸宝宝”为她爆灯!

   

  晚上9点,蒋雪儿准时亮相直播间,同时出现在屏幕里的,还有雪儿的“御用钢琴师”艾格格。才露面,雪儿就给粉丝们扔出了“大炸弹”,她表示,最近都有好好工作,在过几天又会有新歌在酷狗跟大家见面。粉丝闻言,纷纷表示“收藏歌单又能更新了”。 

  直播中的背景音乐正是当晚的主打歌《一生等你》,还没等粉丝点歌,雪儿就跟着背景音乐唱了起来,还俏皮地用粤语改编了其中的歌词,让整首歌显得更为动人。歌罢,雪儿也粉丝们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雪儿在听《一生等你》时也难免会被旋律掀开回忆篇章,是她第一首能单曲循环一整天的原唱歌曲,粉丝们也在公屏纷纷表示听哭了!难怪这首歌才发行不久,就直冲999+评论!

  

 

  直播中,有粉丝在公屏留言“还好酷狗音乐有提示,不然就要错过女朋友的直播了”。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互通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酷狗音乐上就会出现相对应的提示,粉丝通过提示就能一键进入直播间。而歌手也因为多出这个渠道,人气涨得飞快。难怪越来越多的歌手会在酷狗上开播了!

   

  格格是蒋雪儿的“御用钢琴师”,几乎每次在蒋雪儿的直播间,粉丝们都能看到艾格格的出现,从一开始起哄“在一起”,到现在偶尔会调皮的说一句“把艾格格旁边的位置让我坐一会儿行不”。看来格格在粉丝心中已经是雪儿的“最佳拍档”。而在当晚,艾格格更是几乎化身主咖,让雪儿都甘心在一旁为他用吉他伴奏《天空之城》。

  

 

  俏皮的雪儿在直播中不止一次提到“来到直播间你就是我的人了,我就是你们的女朋友,你们就是我的蓝朋友”。霸气的宣言让一众男粉狼嚎,公屏瞬间刷爆了表白话语,各种礼物更是刷个不停!爱心值被点满的蒋雪儿也送出了福利,抛出一个媚眼向观众们“发电”,再次让直播间气氛燃爆。

  

 

  直播最后,蒋雪儿再次献唱《一生等你》,深情的演绎让直播间“降温”不少,粉丝们都沉浸在悠悠荡荡的旋律中,当余韵散去,粉丝们都直呼不舍!这首唯美温暖的歌曲,又怎么缺少你的点评呢?快到酷狗音乐,在这首歌的底部留下你的感受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