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涛推出《时光谣》 演绎心灵歌曲

2018-11-06 14:2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歌曲《时光谣》,词曲:张东朗,演唱:郭涛,歌曲由张东朗担当制作人,编曲:费华为,吉他:小猛,箫是来自赵雷乐队的徐遥祝,录音缩混周晓明;歌曲由张东朗创作于2007年,女声版由郭涛于2018年首唱发行。 

  歌手郭涛,陕西人,实力唱将,曾参加央视星光大道等多档综艺节目,在各类音乐节目中展示出了不俗的唱功实力,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嗓音独特,风格多变,善于演唱各种不同类型的歌曲;此次联手音乐人张东朗合作演唱这首词曲作品,演绎乡谣风歌曲是一次大胆的突破性尝试,更是打破自我树立新我的里程碑式的印记。 

  《时光谣》是一首典型的乡谣音乐风格,歌词旋律优美,情感朴实,表达了游子对家乡和童年及亲人的思念怀感之情,以及在蓦然回首间对时光的感叹感慨,歌曲有淡淡的伤感却不悲情,用四段质朴的歌词勾勒出一幅秋景中国画的意境色彩,像一张发黄的老照片带给人怀旧的温暖和遐想。副歌歌词空灵,给人以蒙太奇的想象和空间。女声郭涛的演唱,声线优美细腻,意境幽远唯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走心的音乐响起,瞬间把人带入了宁静。 

  郭涛和音乐人张东朗结缘相识就是因为这首歌曲作品,2011年一个偶然的邂逅,郭涛听到张东朗弹吉他演唱这首歌,被旋律和歌词的感觉深深吸引 ,缘起于音乐,缘起于《时光谣》这首歌曲,奠定了今日的深度合作。 

  郭涛说希望这首歌能够被大家喜欢,希望这首歌带给大家以心灵的静谧和回味,并树立自己新的演唱风格;在接下来的时光里,郭涛将延续心灵音乐的风格路线,继续与音乐制作人张东朗合作推出系列好歌曲,逐渐通过作品形成自己的标识性体系音乐,以奉华语乐坛和听众朋友们。郭涛深信,只要通过努力,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音乐目标。 

  时光如歌,梦在天涯,在他乡,在游子心中最难忘的是淳淳乡情和时光旅程里每一次的感动和最初的出发;让我们随着郭涛深情款款的歌声《时光谣》静下心情,在时光里继续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