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3》即将开播 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

2018-10-24 15:10: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10月26日,第三季《梦想的声音》强势回归,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前两季,节目歌曲在酷狗音乐上刷爆好评。而这一季,全新的导师阵容,梦想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以及X导师王嘉尔,加上更为惊险刺激的金曲改编,精彩将一直延续。

  作为三朝元老的梦想导师,林俊杰聊起本季改编升级时,曾表示:“梦想导师和追梦歌手本季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更多的帮助追梦歌手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看来,新一季《梦想的声音》,JJ不仅嗨翻舞台,更“传经授业”,将心得体会一股脑儿教学员。

  细数上两季节目,JJ演绎的《爱要怎么说出口》《我怀念的》《女儿情》等众多歌曲,无不在酷狗音乐拥有上万好评:“老林能把任何人的歌,都变成自己的。这才是歌手”......不知这次他能否延续“万评户”的称号,继续将经典歌曲,变成另一番意境呢?期待了!

  而“新人”王嘉尔对于登上《梦想的声音》舞台担任导师,则颇为感慨:“很幸运,把自己的优点能完美的发挥,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唱给大家。”话说,他的单曲《Papillon》可是这两年的说唱佳作之一,酷狗评论光速飙升至6万,还曾被热门综艺《偶像练习生》翻唱引爆潮流!这一次,他又将改编怎样的经典曲目呢?

  在预告片中,王嘉尔现场脱衣,引发大批迷妹舔屏不止!他表示:“表演之前有紧张的感觉是幸福的”,难道第一期就被追梦歌手讨教了?

  此外,音乐才子胡彦斌的到来,更是为节目又增一员创作“大将”!要知道胡彦斌的原创歌曲《你要的全拿走》,已经势如破竹在酷狗音乐收割48万好评。而在节目中,胡彦斌则坦言:“担心还是有的”。难道还有什么编曲要求难倒了唱作全能的他?

  谭维维也官宣加入《梦想的声音3》!前不久,她刚携手梁博为大爆电影《影》演唱同名主题曲,被网友称赞“天籁般的音域”,此次上《梦想的声音》可以说是相当令人期待了!那么,你最想看哪位明星和追梦歌手切磋?本周五晚《梦想的声音3》首播,节目音频将实时上线酷狗音乐,别忘了给喜欢的歌曲打call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