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在破坏!陈奕迅携新作在酷狗大肆搞事情

2018-10-23 14:3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继《可一可再》之后,“吹神”陈奕迅再次和The Duo Band推出了全新粤语作品《破坏王》。近日,这首风格独特的新单曲已经正式登陆酷狗音乐,为乐迷呈现了Eason内心“玩性大法”的一面。

  《十年》、《你的背包》、《红玫瑰》……那些年陈奕迅以,在我们心里树立了“情歌王子”的形象,但轻松调皮的新作《破坏王》,却向我们展示了Eason独树一帜的嬉皮士气质。《破坏王》由DUO团队的乐队指挥兼贝斯手王双骏作曲,担任团队和音之一的陈咏谦执笔填词。跳出熟悉的情歌圈,撇开熟稔的深情唱腔,最佻皮的Eason在最抢耳的旋律中现身,从起首开始就让人蠢蠢欲动,佐以由DUO团队合唱的副歌部份一声声“顽童在破坏,搞破坏”,每一节拍都仿佛在刺激你潜在的反叛细胞。

  虽然冠以“破坏王”的名号,这首风格偏funk的新作却一点也不显得聒噪。歌曲里特意加入的小提琴独奏,以及教人热血沸腾的饶舌部分,加上Eason可塑性极高的嗓音,游刃有余驾驭着旋律中各种古灵精怪的音乐元素,我们仿佛看到他化身那舞台中央肆意舞动的精灵,惊艳万分!可以说,陈奕迅无论多大年纪,都是人群中最不一样的存在,他那孩童般天真与乐观的气质最迷人。

  正如歌中所唱“一致通过可以不理那些保守的乖乖”,Eason一直以他丰沛的表演欲带给我们无数欢乐。这个与众不同的“破坏王”,更似是生活里最特立独行的喜剧之王,用一个行走的表情包,散发出乐观的气场。而《破坏王》的律动与Eason的真实个性完美结合,也突显出他和DUO团队的贪玩形象,每个被这首作品感染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groove起来,迫不及待跟随节奏一同大肆“破坏”!

  那个鬼马好玩的Eason又回来了,他演绎的《破坏王》透露着无形的魔力,玩味十足的旋律刺激着身体每个细胞,凸显了年轻的张扬与热血。是时候打开酷狗音乐,跟随“吹神”的脚步,破坏掉你的焦虑迷茫,破坏掉你的坏心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年底登场 将邀世界級大師合作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1_副本.jpg

    [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娱乐
  • 杨洋新歌二连发空降酷狗 认真表白的少年苏到炸裂

    最近在《武动乾坤》里奉献出最好演技频频被cue的杨洋,即将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但显然杨洋今年给粉丝们准备的惊喜可不止帅炸屏的林动。今年杨洋生日会的主题是“自在Young”,而新歌《Forever Young》也与他踏足演艺生涯十年依然不变的初心不谋而合。[详细]

    10-23 14-10中国娱乐网
  • 心血打磨呈现千年传奇 酷狗双金唱片现身敦煌唱诵文化史诗

    今年8月底,原创国风音乐专辑《敦煌定若远》正式发布,在酷狗音乐上线不久便拿下双金唱片的成绩,大受欢迎。除了本身的音乐品质被乐迷盛赞外,这张专辑所立足的敦煌文化也引起了无数听众的共鸣。[详细]

    10-23 14-10华声娱乐
  • 杜沁怡《眨眼睛》上线 浪漫甜蜜发射心动信号

    集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多栖艺人杜沁怡2018个人全新单曲《眨眼睛》于今日全网上线,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郑来君词曲并制作,爆款单曲《学猫叫》的编曲老师吕宏斌编曲,描写了恋人恋爱期间的甜蜜互动,以“眨眼睛”为信号向对方发射心动的讯息。[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蔡依林献声“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19日晚出席2018“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以爱心嘉宾身份献唱经典组曲。近年来,蔡依林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从音乐作品到时尚表现,蔡依林始终紧抓社会动脉,为弱势少数群体发声。[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韩雪亮相《快乐哆唻咪》 网友:声音控福利

    上周六(10月20日),大型原创城市魅力潮拍秀《快乐哆唻咪》在湖南卫视播出。不仅如此,韩雪还搭档视频创作者小冰,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寓意满满的诚意之作,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看完本期节目,不少网友也对韩雪表白:“韩老师这是什么神仙存在,简直声控福利”。[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