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新歌二连发空降酷狗 认真表白的少年苏到炸裂

2018-10-23 14:5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最近在《武动乾坤》里奉献出最好演技频频被cue的杨洋,即将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但显然杨洋今年给粉丝们准备的惊喜可不止帅炸屏的林动。9月8日0点,杨洋带着两首最新单曲《Forever Young》和《最好》震撼回归,双手奉上一份重磅福利回馈大家的支持,现在大家可以到酷狗音乐上聆听男神最温柔的心声了!

  今年杨洋生日会的主题是“自在Young”,而新歌《Forever Young》也与他踏足演艺生涯十年依然不变的初心不谋而合。这首单曲由美国顶级制作人Mischke与台湾殿堂级配唱制作人马毓芬强强联手,由Jamie Avecilla/Reid Stefanick作曲,李姝/周启民作词。编曲采用轻电子迷幻曲风格,打造洒脱惬意的感觉,配乐铺排丰富饱满,轻快流畅又不失力道,而英文口白的开场又巧妙地将中西音乐元素合二为一,呐喊式的收尾绕梁三日,使整首歌的力量感倏然提升。歌词方面,热血表达与态度输出直抒胸臆,“少年热情,面对未知无惧,为信念拼到底;未来曾经,沉淀得到失去,蜕变自我磨砺”等字句充斥着杨洋扑面而来的少年感,也是他十年演艺生涯风雨琳琅却满怀赤诚的最佳自白。

  另一首新作《最好》,则还我们一个最温柔的“咩咩”。由台湾殿堂级配唱制作人马毓芬和金曲奖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联手打造的这首单曲,得到金牌作词人葛大为与金曲奖最佳作曲人黄建为的助阵。弦乐为旋律提供了感人的温度与线条,而电子节奏曲风让歌曲呈现出杨洋独特的朝气。杨洋温柔细腻的“暖质”声音,像夏末夜深时的轻柔清风,用深情的语气,缓缓述说出漫长时光里他与粉丝间的爱与陪伴,一句“最好是,无论如何,你知道,你有我”更是传达内心深处对粉丝们无尽的感激与关怀。

  为了让这份惊喜完美无瑕,在录制过程中,杨洋的处女座特质暴露无遗。“强迫症”发作的他不惜对自己下狠手,在其他人都满意认可的同时,依然追求极致反复“唱上瘾”,对咬字发音字斟句酌,甚至在认真仔细和制作人探讨后申请重录,可以说是专业又敬业了。

  从艺十年,杨洋始终以乐观清新的形象,给所有粉丝带来源源不绝的阳光和正能量,而他也得到了粉丝们最贴心的陪伴与支持。今日上线的两首新歌《Forever Young》和《最好》,不仅是他回馈给羊毛的一份甜蜜惊喜,也是对自己的无形鞭策。快打开酷狗,为这位永葆年轻初心、力求做到最好的优质爱豆打call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年底登场 将邀世界級大師合作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1_副本.jpg

    [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娱乐
  • 心血打磨呈现千年传奇 酷狗双金唱片现身敦煌唱诵文化史诗

    今年8月底,原创国风音乐专辑《敦煌定若远》正式发布,在酷狗音乐上线不久便拿下双金唱片的成绩,大受欢迎。除了本身的音乐品质被乐迷盛赞外,这张专辑所立足的敦煌文化也引起了无数听众的共鸣。[详细]

    10-23 14-10华声娱乐
  • 杜沁怡《眨眼睛》上线 浪漫甜蜜发射心动信号

    集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多栖艺人杜沁怡2018个人全新单曲《眨眼睛》于今日全网上线,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郑来君词曲并制作,爆款单曲《学猫叫》的编曲老师吕宏斌编曲,描写了恋人恋爱期间的甜蜜互动,以“眨眼睛”为信号向对方发射心动的讯息。[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蔡依林献声“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19日晚出席2018“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以爱心嘉宾身份献唱经典组曲。近年来,蔡依林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从音乐作品到时尚表现,蔡依林始终紧抓社会动脉,为弱势少数群体发声。[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韩雪亮相《快乐哆唻咪》 网友:声音控福利

    上周六(10月20日),大型原创城市魅力潮拍秀《快乐哆唻咪》在湖南卫视播出。不仅如此,韩雪还搭档视频创作者小冰,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寓意满满的诚意之作,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看完本期节目,不少网友也对韩雪表白:“韩老师这是什么神仙存在,简直声控福利”。[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盛唐幻夜》MV上线吴倩郑业成娑罗奇遇曝光

    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已于10月18日正式开播,上线首周话题不断,播放量破亿,口碑成绩双丰收。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花魁案告破,第一枚天珠现身,叶远安(吴倩饰)与穆乐(郑业成饰)也在共度生死中萌生情谊,患难与共令人心动不已。[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