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酷狗盘点出炉:蔡维泽双料冠军

2018-09-1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本周五晚,《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强厂牌荣耀战即将来袭。除马頔和SNH48等人助攻外,星推官华晨宇与吴青峰也会“开嗓”,分别与田燚、蔡维泽合唱。到底最强厂牌花落谁家?田燚、斯外戈、蔡维泽在酷狗音乐的成绩,抢先了解一下。

   

  蔡维泽勇夺酷狗音乐双料冠军

  蔡维泽不仅拿下“最强厂牌三冠王”,还成为了酷狗【播放量、评论数】最多的“明日之子”!不愧是“唱作全才”“酷仔”蔡维泽。他的《你妈没有告诉你的事》、《视线所及只剩生活》、《流离的时间与流离的你》等歌,无不被酷狗网友火爆循环!

   

  一直以来,蔡维泽的创作能力都没的说。他用原创歌曲,唱出自己成长背后的故事。而他“执着的音乐态度,字字入心的歌词”,更成了不少酷狗网友的共识。

   

  最后一期,他将与星推官吴青峰合唱《燕窝》。面对这首颇有深意与难度的歌曲,连青峰都忍不住直呼“死定了,要靠维泽”。令人不禁想立即聆听,究竟两大实力派会如何演绎!

   

  田燚:评论第一的酷狗榜单劲客

  他的嗓音独特,他是“游弋在音乐里的鱼”,也是歌曲评论均位居第一的酷狗榜单劲客!他可空灵、可燃炸,两度斩获最强厂牌!他就是田燚!

   

  而在本周,他将挑战花花歌曲里,堪称超难级别的《巨鹿》,里面不但有大段的吟唱,副歌部分的高音更是长达近20秒。之前多次面临高音难题的田燚,究竟能否完美演绎,值得期待。

  人气Top1,斯外戈独霸酷狗热评单曲

  被粉丝冠以燃炸舞台的“小旋风”的斯外戈,炫酷舞步曾一度令人为之震撼!他是酷狗音乐的人气之星,拿下了热评榜Top2、粉丝榜冠军!还曾斩获1次最强厂牌。这一次,他将用实力,再次为自己正名。

   

  而在《明日之子》第二季酷狗热评单曲TOP5,斯外戈力压田燚、蔡维泽,独占两首:《Swagger jagger》《Bang Bang》,肉眼可见的实力。这期,斯外戈更是搭档今年SNH48总决选冠军李艺彤。两个流量与实力兼备的选手一起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离最强厂牌之争只剩下一天,三个月的陪伴亦终于来到了尾声。在这个最后冲刺时刻,不妨登录酷狗音乐,为自己喜爱的小哥哥,再一次呐喊助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