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陈奕僖”Karena《说故事的女孩》新歌首发

2018-09-1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随着现今各类音乐性平台的堀起,创造了层出不穷的音乐表演模式,亦代表歌手们拥有更多的机遇和更多宣扬自己音乐世界的机会。

  今日,一位曾经担任模特儿/演员/副导演,正式因热爱唱歌而转型成为了歌手,她是“陈奕僖”Karena,今天正式发布了自己首支单曲《说故事的女孩》。希望向大家证明自己-直希望当上歌手的梦想和坚持!

  《说故事的女孩》由香港著名监制及音乐人张佳添老师一手包办作曲作词,全曲充斥清新活泼感觉;由真实结他的琴弦撩动着阵阵年轻抢耳旋律的触动!而更特别的是,这是-首既能取悦自己,又能诉说自己故事的作品!

  整首歌既编曲都是用上了真实结他夹杂其他乐器在引领着那种愉快既旋律,简单的配乐结构亦凸显了演唱者的少女情怀,加上演唱者陈奕僖青涩却又真摰的唱腔,是为整首歌带来更强既故事感!陈奕僖Karena是-直希望用上她真诚既嗓音带俾听众有“感同身受”的效果,也去传达现今青年男女对「爱情观」的思维和看法,亦希望此歌可以为新世代的大家去继续追寻理想爱情带来无限憧憬。

  就像歌词中的「你要人陪,我会奉陪」「你有什么烦恼的同时,我也感同身受」「如果你不想说你的事,不如听听我说的故事」最后是「只要你愿意,我乐此不疲,会-直陪妳;因为我相信,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起!

  《说故事的女孩》,旨在令新世代男女对现今弃之如履,失去期望的【爱情】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不受浮躁急速的大千世界所影响;希望使大家仍能够有一颗珍惜和正面的心去对待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