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舞·2018 鸟巢 | 亚洲最大彩绘电音NEON Music Festival嗨爆来袭!

2018-08-15 09: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燥热的夏天不仅属于冰爽的西瓜和清凉的你,锐舞·2018给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与彩绘音乐节一起燥才是真Homie。 

  一入电音深似海,从此抖腿不再改 

  电音圈内圈外一直流传的这句话,电音的中毒性可见一斑,工作学习之余参加一次电音节作为调节,将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是很多年轻人的最爱。但电音迷也不是随便什么电音节的账都会买的,除了会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量“钱”而行之外,作为半个“圈内人”,在音乐节数量井喷的今天,强大的DJ阵容、过硬的口碑和演出环境才是吸引观众的第一要素。“好钢要花在刀刃上”,今天,给各位介绍一把今夏最不容错过的好!刀!刃! 

  此“刀刃”便是将于今年9月22和23日登陆中国,被誉为亚洲最大、最领先的音乐节NEON Music Festival所带来的”锐舞·2018”! 

  亚洲最大艺术节,全方位听觉和视觉的狂欢 

  首先,之所以被称为“亚洲最大的艺术节”,是因为这不仅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一场集音乐、表演、娱乐、艺术于一体全方位刺激观众的听觉和视觉的狂欢节。其次,「NEON Music Festival」是在马来西亚甚至东南亚发展最快的音乐节,相对于Ultra、Tomorrowland这些欧美顶尖电音品牌,NEON Music Festival是真正的亚洲电音品牌。而且随着在国际上举办的次数越来越多,现场音乐、DJ表演、声光效果和其独有的彩绘荧光体验越来越成熟,每年都吸引上万位游客前往参加,逐渐成为全球电音爱好者每年必去朝圣的狂欢节。 

  最强实力,营造最炫舞台——NEON 

  NEON公司在国际上举办过多次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节,通过最先进的灯光、音响设计和大型艺术装置,刺激感官,激发粉丝互动积极性,营造出万众齐嗨的氛围。现场如人群地震,让置身其中的每一个人灵魂与肉体分离,体验前所未有的大型现场蹦迪! 

  心系公益,感受激情,体验炫彩电音盛宴! 

  最令人激动的是!它终于要来中国举办啦!此次由北京知享乐由文化传播公司所主办的NEON Music Festival“锐舞·2018”首次来华可谓是备受瞩目,共有两大看点,第一,锐舞·2018首次进驻中国,举办场地便是帝都鸟巢(国家体育场),重量等级自然不言而喻。在此我们要重点感谢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这场音乐节能够在鸟巢举办离不开他们的支持,有了他们的相助,各位才能够有机会参与此次盛宴。我们在放松自我寻求精神享受的同时更要心系公益,关注和帮助身边的残疾人。第二,音乐节官方将会提供彩绘荧光颜料给观众来作面部彩绘,现场的所有人都将成为焦点,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你!  

  空前最夯DJ阵容,NEON Music Festival中国首秀! 

  全球百大冠军双人DJ组合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DVLM)、让观众荷尔蒙飙升的百大DJ组合Yellow Claw黄爪、WDM电台最佳新人的Lost Frequencies,以及当之无愧的Dutch实力干将“现场之王”Quintino,两天分别是不同的艺人卡司轮番上阵, 惊喜不重样!让你一次与国际大牌DJ卡司亲密接触,嗨翻天! 

  完整重磅阵容将于8月24日的“锐舞·揭秘行动趴”上公布!提前提醒各位搬好小板凳等待阵容的揭晓! 

  国家地标性场馆与国际顶尖电音节的激情碰撞,将会掀起怎样的音浪,期待值MA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