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薛之谦被郑少秋折服 留香曲酷狗支持票第一

2018-08-03 15:0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挥别“冻龄男神”郑少秋之后,明晚22:00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将迎来“音乐诗人”吴克群。同时节目祭出三大实力唱将汪苏泷、马伯骞、李嘉格作为金曲守护人,轮番上阵与吴克群进行battle,场面激烈,高能预警!

  上期节目,郑少秋时而化身“郑三岁”,与“皮皮薛”谈笑风生;时而又化身“郑歌王”,一曲《留香曲》唱得薛之谦直呼“我在台下整个要看疯了”。不止薛之谦“疯了”,酷狗网友也被郑少秋折服,《留香曲》在金曲捞打call榜的票数已破16万!

  薛之谦“调戏”吴克群,大波土味情话来袭!

  上帝在为薛之谦点亮语言技能时,一定是手抖按了全选。

  第一期小调皮薛之谦在线教英语,独特薛氏翻译惊呆网友,下面请薛友作答:The face of the girl look look look at me是什么意思?第二期薛之谦自信秀粤语,一句“雷表开玩sin,偶跟雷岗……”获郑少秋秒赞。

  而明晚,薛之谦仍将大开语言技能,这回他将“手”伸向了吴克群。

  李好:(坏笑)你是什么血型?

  吴克群:(老实)A型。

  薛之谦:(一本正经)不,你是我的理想型。

  李好:(继续挖坑)你是什么星座?

  吴克群:(无辜)我是天秤座。

  薛之谦:(深情满满)错,你是我的量身定做。

  面对薛之谦多次“示爱”,毫无防备的吴克群是会回怼“请你安静点,请你安静点”(《将军令》),还是现场“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写诗》)呢?

  马伯骞老歌新唱,吴克群遭遇劲敌?

  2000年以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强势闯入乐坛的吴克群,出道至今已有18年。他的歌曲通俗易懂,传唱度颇高,代表作《将军令》《为你写诗》《大舌头》在酷狗音乐热度居高不下,评论数量清一色的999+,其中《为你写诗》的评论已突破2W+。

  不过明晚他将遭遇劲敌马伯骞。

  马伯骞选择守护的歌曲在经过大刀阔斧的创新改编之后,由“中国风”变成了“混血儿”:国粹京剧的元素与英文rap交相辉映,中西合璧的别样演绎令人耳目一新。面对这样的劲敌,吴克群将使出什么招数化解?他能否攻擂成功?

  除了马伯骞以外,另外两位金曲守护人汪苏泷和李嘉格还将给吴克群出什么“难题”呢?悬念尽在明晚22:00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届时酷狗音乐将同步上线节目正版音源,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