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极致是“雌雄同体”!GNZ48小姐姐双生大片来袭

2018-06-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扒乐思谈

  时下,“帅”这个词已经不仅仅特指男生了,女生们中性化的打扮,比男生更“帅”更具男友力,可man可霸气可高冷可优雅,面对这些“帅气”的女生,无论男女生都要说一句“投降”。国内女团GNZ48的陈珂(左)和唐莉佳(右)近日拍摄的一组写真,可能正好完美的诠释了这个意思。

  男友力十足的陈珂(左)搭配温婉动人的唐莉佳(右),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不一般!

  陈珂(左)的条纹西装风格简洁干练,唐莉佳(右)穿着波浪边的裙子轻轻倚靠在旁,小鸟依人惹人怜爱。

  配上眼镜的陈珂(左),自带几分文雅气息。唐莉佳(右)眼波微转,楚楚动人。

  两人各具特色,各有魅力,既相互依托,又相辅相成,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在光与影之下,两人的神态是不是也有点相似呢!

  当你以为她们就如外表一般的形象,陷入她们独特魅力的时候,渐渐发现,原来她们的反转魅力更有神奇的魔力!

  两人形象互换,唐莉佳(左)穿上灰色西服,冷静沉稳。陈珂(右)一身白衣露背装,落落大方。

  陈珂(左)皮肤白皙,明艳动人。唐莉佳(右)眼神犀利,不怒自威。

  别看唐莉佳(左)平常都是少女的装扮,但其实也有坚韧的一面。陈珂(右)虽然性格刚强,可是在熟悉的人面前,也会不自禁流露感性模样。

  陈珂(左)眼神深邃,气质清冷。唐莉佳(右)坚定有神的目光,霸气外漏。

  在暗影之下的两人,一柔一刚,和谐相生,相得益彰。

  GNZ48小姐姐双生大片来袭

  GNZ48小姐姐双生大片来袭

  GNZ48小姐姐双生大片来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