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Up!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确定!威尔·史密斯等明星献唱

2018-05-25 17:1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5月23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发布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确定为《放飞自我(Live It Up)》。著名演员和嘻哈歌手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美国西语说唱天王尼基·詹姆(Nicky Jam)、阿尔巴尼亚歌手埃拉·伊斯特莱菲(Era Istrefi)等三位国际明星将加盟并献唱。

  这首主题曲将于5月25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并向广大乐迷播出。6月7日,世界杯官方MV也将发布。在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开始前,这几位明星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八万余名球迷以及全球上亿观众面前演绎这首歌曲。

  主题曲由国际足联与索尼音乐合作出品,美国著名唱片制作人迪波洛操刀创作,迪波洛指出:"我从来没有为整个世界写过这样的歌,充满巨大的能量,有许多世界各地的明星参与。"

  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曾荣获全美音乐奖和格莱美奖,他在采访中表示:"能在2018年世界杯上演出是我的巨大荣誉。这是和全世界的人们相聚的盛事。大家会在一起开心、欢笑和感受神奇。在与尼基、迪波洛、埃拉的合作中,这首歌汇集了和谐、折衷主义和各种音乐流派的风格。最后,我们希望整个世界都跳起来。"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7月15日举办。比赛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进行。4月26日,俄罗斯大使馆和本届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集团共同发布世界杯观赛指南时表示:“整个世界杯期间,预计将有10万中国球迷赴俄观看比赛、游玩,俄罗斯已经做好准备,热烈欢迎中国球迷的到来”,届时,俄罗斯将为赴俄观赛球迷提供免签证入境的球迷护照(FAN ID)、免费公交、免费WIFI等各种服务。记者了解到,受国际足联委托围绕世界杯赛事做专项显示和转播技术开发的海信,也先后推出了激光电视、U9、U7、8800、7700等世界杯指定电视产品,特有的看球模式、进球精彩瞬间截图和球星识别等功能,将会给本届世界杯观众带来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